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领绣墙布实贴案例|中式风格能否影响新一代年轻人的家居审美?
来源:中房网2022-12-18 08:56:25

  前不久,新华网发布《国潮品牌年轻消费洞察报告》指出,在全行业国潮品牌消费中,“90后”“00后”成为绝对主力,贡献了74%的国潮消费。随着国家强盛带来的消费能力提升;我国工业制造能力、工业设计能力、品牌塑造能力、营销能力等综合提升,可以提供与国外品牌媲美甚至更好的物美价廉的本土产品,近年来国潮不断兴起,助推了各行各业实力品牌快速发展,领绣墙布便是家居软装行业的佼佼者。

  作为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和发扬者,领绣发明的无缝刺绣墙布继承并进一步发扬了中国的传统刺绣文化,受到行业和消费者一致好评。品牌成立十年间,领绣墙布不断推出惊艳市场的国潮软装新品,不仅有以传统文化为灵感而创作出的墙布、窗帘、集成墙板、装饰画等新品,还有新中式风格的全屋背景软装搭配,今天就带大家赏析一个业主真实分享的新中式随搭实景案例。

  中式风骨,朴素光环下的气韵犹存

  很多人都喜欢大气沉稳的中式家居风格,其最大特点就是文化,根据装饰所表现出来的传统古韵流淌着悠久而又浓厚的历史。近年来流行的新中式既保留了充满东方韵味的中式元素,又完美地和现代时尚简约结合,这种设计风格在让人回归初心的同时,又能感受着现代生活的简便,让家变得更加灵动有趣,很受年轻人的喜爱。

  此套实景案例由苏州高新区横塘红星美凯龙领绣墙布提供,整屋用了四款产品:《蓬荜生辉3》、《菲琳24》 、《蓬荜生辉2》和《悦律波普》,上墙效果绝佳,每一幅都能完美适配于每个空间,一起来感受独具匠心的东方雅韵!

  玄关:《蓬荜生辉3》 志存高远|米金

  《志存高远》寓意人生不可无志,立志则当高远。志存高远,放飞梦想是极可贵的精神力量。在风水学上,山脉称为龙脉,山水图是我国传统的吉祥图,背靠大山、水(财)长流、平安之意。山是靠山,不管是生意或是为官,都会遇到靠山。有山有水,寓意“旺丁旺财”,因为“山管人丁,水管财禄”。有舟船,寓意一帆风顺,所以依山傍水,寓意“靠山”厚实。 这是一幅全墙布行业的刺绣山水背景墙画,其密度、配色、绣作针脚都堪称经典,也是领绣墙画中销量NO.1的一个刺绣作品。

  在今天分享的实景案例中,业主将其放在玄关位置,一进门就能看到。仿佛远山由近及远的召唤,与空间的整体意境互相辉映。

  客厅大面积:《菲琳24》 桐洛|米灰

  《菲琳24》没有太多的元素设计技巧,仅仅是肌理间的细微变化,展现一种空间自带的朴素且清新的原始之美。此案例中用到的米灰色,是时尚与复古的结合,色彩内敛、元素精微,打造一个有内涵、有故事感的空间,与中国人淡然、尔雅的品格调性十分相配。

  一方素雅传递一方恬静,素淡色系的运用仿佛是平静中的一抹荡漾的水波。在空间氛围中潜移默化的角色,同时寓空间以一种自然的朴实。简单勾勒的配色让空间呈现现代的简约感,配合整体的中式风格古风悠悠。恬淡的色系赋予居室以一种宁静,与中式搭配凸显空间的静默,同时简单素雅的风格,带给居室大方得体的观感。搭配古趣盎然的绿色盆景,东方文化的底蕴油然而生。

  主卧背景:《蓬荜生辉2》 凤舞金秋|亚麻

  中国人种植银杏历史悠久,千百年来国人对银杏树情有独钟,在中华大地形成了崇拜银杏的文化现象。领绣《蓬荜生辉2》凤舞金秋将银杏以刺绣墙布的形式留在了墙面上,带给空间一种独特的时空感。蝴蝶的存在能赋予画面以灵动,寓静态的画面以动态感,翩跹的姿态是它略过风的样子;亚麻的底色略显质朴,与树叶的存在互相映衬相得益彰,让居室产生自然而然的灵动感。

  次卧背景:《悦律波普》 景尚霓音|银霜

  棱角分明的几何渐变幻化,沉稳低调,气质斐然,此实景案例中的《悦律波普》是领绣墙布为新中式风格特意留下的现代注脚。时而渐变,时而通透;变化莫测,神秘又有活力。谁说中式只会固守不变?《悦律波普》系列花型动感时尚,为新中式增添了许多现代感。层次流畅自如,产生出平和的律动,暗色调下,是一处富有灵动感的精神场域。

  国潮是多种符号的统一和再现,其中包含中国传统文化和现代时尚融合的符号。作为传统文化潮流和现代家居美学的结合,国潮软装和中式家居拥有更深远、更长久的影响力,会影响一代年轻人的审美取向和消费需求,也会潜在影响一大批中国企业的生产方向,而这,正是一线软装品牌领绣墙布的机遇。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