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威海市商业银行:加大服务供给 提升客户体验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7 14:20:25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银行的本质是服务业,服务是银行的使命。威海市商业银行紧扣“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办客户想办”,不断提升软硬件水平,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全力打造一流的客户体验。

  强化“数字赋能”,提高服务效率。威海市商业银行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推动银行服务向线上化、移动化、智能化发展。制定了数字化转型三年规划,确定了57个数字化转型项目,目前51个项目已经启动,31个项目已正式上线运行,“快e贷”“政e融”“房e贷2.0”“链e宝”“商e宝”等线上化、平台化产品陆续上线,手机银行智慧APP优化升级,视频银行实现16个业务场景远程办理,精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城乡居民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同时,加快智能设备等硬件设置的建设,部署智能设备198台,各类智能设备合计支持11大类,113个业务功能,占柜面对私交易种类的74%,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推进“金融无碍”,提升服务温度。威海市商业银行针对老年群体、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优化环境建设,细化日常服务。新版手机银行新增“适老化”改造,大字版操作画面更加简洁易懂、老年人常用交易优先展示,帮助老年人跨越“数字鸿沟”。在厅堂开通“老年人服务绿色通道”“老年人服务绿色窗口”,并由专人提供咨询引导、全程陪办、复印打印等服务。针对残障人士,试点“无障碍银行”建设,在网点外部设置无障碍停车位,在营业大厅备有轮椅、拐杖、聋哑人书写电子板、助听器等设备,在每个柜台设置拐杖夹、便签纸、贴有盲文贴的柜面密码器等,在厅堂智能服务区配备免拨直通电话,在客户等候区配备特殊群体专用爱心座椅和移动填单台,对特殊群体的关怀贴心到位。

  紧扣“服务提速”,提质服务效能。威海市商业银行依托服务巡视、服务问询、限时服务等“硬杠杠”,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按月开展服务巡视检查,并在全行引入“神秘人暗访”机制,客观真实评价全行服务水平,活动以来共对110家网点开展50期服务巡视,现场巡视及监控录像检查覆盖率均达到100%。创新“服务问询”机制,总行部室负责人以服务效能热线、服务效能邮箱等多种方式,接受分支机构客户服务、产品政策等事项问询,活动以来共收集服务需求255条,解决率100%。推行“限时服务制”,全面梳理服务限时提速标准73条,包括个人对公开销户、挂失、转账等业务类型,其中柜面业务、对公开户等业务办理平均时长均下降20%以上。

  威海市商业银行将紧扣以“数字化”为驱动的“两端型零售银行”发展战略,加快金融服务与数字化建设的深度融合,加大产品、渠道、平台供给,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不断提高自身服务竞争力,为打造“服务更快、体验更优、美誉度更好”的客户体验不懈努力。(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