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受贿5673万!中粮集团原专职监事夏令和一审获刑14年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7 10:28:25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江苏高院”微信号消息,2022年12月15日,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对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原专职监事夏令和受贿案一审宣判,对被告人夏令和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四百万元。对夏令和受贿犯罪所得及孳息依法予以追缴,上缴国库。

  法院经审理查明:2001年至2021年,被告人夏令和利用担任黑龙江华润金玉实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副总经理、安徽丰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事长、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粮屯河糖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专职监事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买卖股票、收购股权、承揽工程项目、销售玉米、工作安排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5673万余元。

  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夏令和的行为构成受贿罪,数额特别巨大。鉴于夏令和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主动交代办案机关未掌握的大部分受贿犯罪事实、认罪认罚、退缴部分赃款,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