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HC 2022丨华为乾坤3.0全新升级发布,筑牢行业数字化安全基石
来源:中房网2022-12-17 09:25:10

  [中国,深圳,2022年11月8日] 近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赵志鹏正式发布了华为乾坤3.0解决方案,基于“更快、更强、更优”的网安融合理念,全面升级防勒索、安全分支、安全重保等解决方案能力,为行业数字化筑牢基础设施基座。

  大型企业往往非常关注总部安全,而忽略了分支安全的建设,通过分支入侵总部的事件屡屡发生。企业亟需一套将WAN、LAN、WLAN网络统一安全防护并易于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安全重保方面,自2022年起,作为检验企业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的核心手段,攻防演练也进行全方位升级。首先,对抗强度升级,从传统的工作日开展,升级为全天候不间断。其次,考核标准升级,通过增加应急处置评判标准,考核守方及时发现、清除威胁,并精准溯源的水平。由此可见,传统人工模式的分析识别和处置手段已无法应对,要求企业具备更高的自动化水平,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副总裁 赵志鹏

发布华为乾坤3.0解决方案

  在此背景下,华为重磅推出华为乾坤3.0解决方案。赵志鹏在发言中指出,华为乾坤3.0将通过云服务的方式,提供防勒索套餐包和安全重保套餐包,帮助客户动态防护网络。对于多分支企业,华为通过SaaS服务实现一处检出,全局免疫,更加高效地助力客户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华为乾坤3.0作为全新打造的网络安全融合解决方案,将智能、敏捷水平全面升级,重点增强防勒索、安全分支、安全重保等解决方案能力,护航行业数字化转型。

  防勒索解决方案:云边端联动,多维检测威胁,构建纵深防御体系

  在终端:基于华为第三代自研AI杀毒引擎,离线持续防御和云查杀,勒索病毒全攻击链检测。

  在网络边界:天关+云端AI智能分析检测,勒索家族100%覆盖,检测精准率99.9%。

  在云端:持续动态识别资产,实时评估资产脆弱性,智能分析自动阻断与深度溯源,入侵全链路可视。

  安全分支解决方案:网络与安全融合管理,业务策略智能推荐

  网安融合:设备快速部署,云端SaaS服务即刻开通,降低企业初始投资成本30%。使能边界安全防护,在线扫描,精准识别潜在暴露面风险,威胁实时阻断。

  一站统管:提供分支/园区统一的网络管理、感知、运维服务,支持三方设备统一感知,提升节点建设效率2倍。

  智能选路:自学习终端漫游行为,差异化漫游引导;基于链路质量、带宽利用率、应用级别智能选路,保障极致体验,降低网络故障率90%。

  安全重保解决方案:云边一体,轻松应对攻防演练

  查得出:持续性检测关键资产风险,依托数十亿文件信誉库与百亿级关联关系,威胁检出率99.9%。

  查得准:云端海量真实样本训练,全自研IPS/AV检测引擎,检测精准率99.9%。

  处置快:威胁自动化处置率超96%,全网共享威胁信息,一处检出威胁全局免疫。

  截至到目前,华为乾坤已经部署在全国数千个客户网络中,特别是在今年的国家级攻防演练中,先后助力某企业、某高校取得“零失分”佳绩,并助力广东五个地市荣获“粤盾杯地市优秀防守单位”称号。面向未来,华为乾坤将持续引入新技术,加强生态合作,为产业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全面守护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