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DAS」完成近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6 17:43:17

12月16日,西安拽亘弗莱工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Dragonfly Automation Software,简称“DAS”)近期完成近亿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金科君创资本、赛天资本联合领投,湖州云禾、野草创投、湖州人才创新基金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

「DAS」成立于2011年,研发中心及总部位于西安,由海外高层次学者、资深控制系统专家何卫东博士与陕西省高层次海外归国留学人员韩炜先生共同创立,致力于“让世界看到来自中国的高端工业控制产品”。「DAS」立足于工业自动化高端装备研发和制造,在航空航天、机械制造、工厂自动化、高端精密仪器设备等领域均拥有成熟的控制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目前「DAS」的主要产品包括专用铸件打磨机器人、卫星式柔版印刷机、高端注塑机控制系统、工厂信息化MES系统、机器视觉与自动化产线解决方案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