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流马锐驰」获近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6 16:16:25

近日,自动驾驶全栈算法及系统供应商“流马锐驰”完成了近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中关村发展前沿基金领投,融资资金将用于L2以上智能驾驶高阶技术产品大规模量产的研发及生产投入。另据悉,公司的新一轮融资也将在近期完成。

流马锐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流马锐驰”)成立于2017年,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北京流马锐驰科技有限公司为研发中心,广州路派流马科技有限公司为研发及制造中心。

流马锐驰在自动驾驶量产落地上有三大目标:一是行泊及舱泊一体解决方案,二是乘用车商用车并举;三是从国内到海外车型品牌的扩展。

流马锐驰2019年完成了全球首款融合方式的全自动泊车产品量产,2021年底也率先完成了记忆泊车(HPP)的大规模量产。公司坚持乘用车和商用车ADAS量产并举,今年同步会发布行泊一体创新产品平台。据流马锐驰创始人兼CEO 于宏啸博士介绍,目前公司的泊车产品的上车数量达40、50万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