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华先医药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6 15:18:23

12月16日消息,深圳市华先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先医药”)宣布已经在近期完成了超亿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粤科珠西(粤科集团)、拓为中汇联合领投,建德高铁新区投资、粤科华先(粤科集团)共同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华东研发中心以及扩充新产能,加速布局长三角地区业务版图。

华先医药由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叶伟平博士领衔创办,是一家一站式CRO&CDMO服务平台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依托在手性合成、生物酶催化以及连续流微通道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开发抗肿瘤、抗病毒、抗呼吸道疾病等领域的高难度特色原料药及中间体。

在研发能力上,华先医药在深圳坪山国家生物医药基地拥有1800平米的研发及办公场地,现有职工50余人,其中研发和分析人员三十余人。分析检测中心配备有桌上型核磁、液质联用仪、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等分析仪器,研发配备平行反应器、制备液相、康宁G1微反应器等先进实验设备。


标签: 中心 医药 生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