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七连板”人人乐收关注函:是否涉嫌内幕交易?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6 12:24:24

  中新经纬12月15日电 14日盘后,人人乐连锁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人人乐”)收深交所关注函。

  深交所关注到,近期人人乐股票交易存在异常,自2022年12月6日起,公司股票连续七个交易日涨停,连续三次触及股价异动标准。

  人人乐股价日K线图 来源:Wind

  公开数据显示,人人乐12月5日收盘价为7.84元/股,随后在12月6日、7日、8日、9日、12日、13日、14日连续7个交易日涨停。截至12月14日收盘,该股报15.27元/股,7个交易日涨幅达到94.77%,公司总市值也上升至67亿元。

  深交所要求人人乐,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2号――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并向公司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说明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是否计划对你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并要求其书面回复。

  深交所还要求该公司详细说明近期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的情况,是否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同时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是否存在买卖你公司股票的行为,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公开资料显示,人人乐总部位于深圳,主营业务为商品零售连锁经营,主要通过直营连锁店开展业务经营,实体门店主要以租赁为主。据人人乐2022年中报,该公司拥有门店116家,门店网络覆盖其所属的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全部为直营门店。

  业绩方面,2022年前三季度,人人乐实现营收30.41亿元,同比降22.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16亿元,同比增34.71%。(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