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滋补科技品牌官栈宣布完成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5 16:16:33

近日,滋补科技品牌官栈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弘章资本、广州金控联合领投,广发乾和、华锴资本跟投,老股东彬复资本连续两轮追加投资,光源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功效成分研发、供应链建设、跨品类开发、工厂二期投建等产业项目。

官栈是一家为用户提供新一代滋补消费品的滋补科技公司,其一直遵循传统滋补、科学循证的原则,专注于通过科技手段解决中式滋补品的功效验证和使用痛点,以解决当代用户的亚健康问题。根据公开资料,官栈于2021年9月完成Pre-B轮融资,并在充满不确定性的2022年,官栈仍能保持快速发展。截止目前,官栈已连续两年保持全国即食花胶销售额领先,并已拥有125万用户,销售超1500万瓶花胶产品。过去一年,官栈不仅实现翻倍增长,其在天猫、抖音、京东等核心渠道的花胶市场占有率已超过60%,且在稳步提升中。


标签: 9月 2021年 2022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