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骏集团荣膺2022金桥奖,成为年度杰出ESG实践企业
来源:中房网2022-12-14 14:15:07

  近年来,随着可持续发展越来越深入人心,践行ESG理念也越来越成为广大企业不可推卸的责任。中骏集团作为头部房企,亦加大ESG转型投入,品牌在环境、社会责任和企业管治等多方面取得了不小的突破。在2022年11月底举办的2022年度思维财经投资者年会上,中骏集团更是凭借着卓越的表现,荣获了2022金桥奖,成为2022年度杰出ESG实践企业。

  获奖图

  本届年会以“行稳致远,应变求实”为主题,汇聚200余家上市公司和金融机构,多维度、全方位地展望未来经济发展方向及资金流向、投资热点。此次获奖,反映出社会各界对中骏集团多年来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成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ESG理念成为越来越多国家认可和支持的价值观,被监管部门、上市公司、投资机构所重视。中骏集团近年来不断加大ESG转型投入,去年12月据第三方ESG评级机构商道融绿数据显示,中骏集团获上市房企ESG评级“B+”级,位列国内上市房企ESG评级榜单前列。

  建设绿色社区,成为中骏集团践行ESG的重要内容。在稳健发展的同时,中骏集团不仅大力发展绿色智慧建筑,还将环境保护融入到地产开发的各个阶段。位于上海的中骏·璟尚项目,获得中国绿色建筑评价二星认证。同样获得了中国绿色建筑评价二星认证的项目,还有厦门中骏·天盈项目,项目在建筑设计阶段便加入了多项智慧社区系统,且以不同景观配合地形变化,打造出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上海 中骏·璟尚效果图

  厦门 中骏·天盈效果图

  此外,中骏集团多年来在企业稳健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持续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多年来,中骏集团累计捐助各项公益事业超9亿元人民币,聚焦教育主航道,关注环保、文化领域,先后设立助学、扶贫、医疗救助等多类慈善基金。

  砥砺前行30余载,中骏集团始终保持稳健的步伐,在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中也不忘企业肩负的社会责任。中骏集团通过建设绿色社区积极践行ESG理念,不仅大力发展绿色智慧建筑,而且将环境保护融入到地产开发的各个阶段,旨在为广大用户打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相信未来,中骏集团仍将继续加大ESG转型,带来更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建筑,创造更为和谐的理想人居。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