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租金洼地,还能免费住公寓,奇点中心重磅推出“办公&住宿”组合特惠
来源:中房网2022-12-14 13:17:18

  坐拥校城融合示范基地、完善的企业配套服务、多样的户型和精装修、高性价比的租金……“拎包办公”不是梦。接近年关,为了回馈新客户,昌发展奇点中心再次重磅推出办公&住宿组合特惠活动。

  低价租办公楼,免费住公寓2.4个月

  本身就有着比周边同地段市场租金低10%左右的价格,此次奇点中心持续加码,即日起,租赁办公楼即可享受最低八折的公寓特惠价,最低2000元即可享受高品质精装单身公寓,相当于免费居住2.4个月。目前有80-8000㎡现房火热出租中,并同步配套可享折扣人才公寓共计20套,涵盖4个不同面积档的单间。根据成交办公面积的不同,匹配折扣房源数量不同,最高可享受5套人才公寓折扣。

  备注:房源有限,先到先得。具体房源数以实际空置数量为主,优惠价格限承租第一年,第二年续租价格另议。

  让“职住平衡”不再是空谈

  奇点中心写字楼面积约3.1万平米,匹配客户不同发展阶段,提供联合办公、85-2000㎡灵活办公、2000-8000㎡平层办公等多元化产办载体。配套的人才公寓紧邻办公楼,通勤5分钟,坐个电梯就能上下班,中午有条件的还可以回公寓小憩一会儿,让“职住平衡”梦想不再成为奢望。

  奇点中心精品户型展示

  公寓管家服务24小时不打烊

  此次配套的公寓是昌发展旗下“回+理想乡青年公寓”,全程提供管家式公寓服务。公寓装修风格简约明快,家具、家电、生活用品等一应俱全,还有入户保洁、24H安保、VR多媒体互动游艺、健身房等9+N项免费服务,就近解决人才居住难题,只需“白菜价”便能享受宾至如归的体验。

  配套酒店式精装公寓

  一条龙商业配套完美解决衣食住行

  奇点中心商业面积约1.8万平米,是集合办公、生活、休闲、商务于一体的产业综合体。目前已引进便利蜂、汉堡王等多家连锁品牌机构,药店、理发店、超市、影院还有各种餐厅应有尽有,满足商务办公之外的生活品质需求。“足不出街”就能解决衣食住行,堪称完美的理想型社区。

完善的商业街配套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标签: 白菜价 提供 装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