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海储能连续完成两轮共数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14 11:26:20

投中网12月14日消息,近日,中海储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储能”)宣布连续完成Pre-A轮和Pre-A+轮两轮融资,累计融资数亿元人民币,投资方为红杉中国、源码资本、经纬创投和清流资本。公司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量产产能建设、持续技术迭代研发、企业运营等业务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中海储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储能技术开发、储能设备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当前核心产品为铁铬液流电池。公司核心团队选定铁铬液流电池技术路线并持续研发已有超过10年的时间,首席科学家为中国科学院徐春明院士,CTO徐泉教授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碳中和未来技术学院副院长、储能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其团队核心成员均有超过十年能源领域研发及商业转化经验。

标签: 中国 能源 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