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美股低开:新能源汽车股下跌,理想盘初跌超12%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4 10:28:24

  中新经纬12月9日电 9日晚间,美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截至发稿,道指跌0.20%,纳指跌0.54%,标普500指数跌0.27%。

  截图来源:Wind

  盘前消息显示,美国11月PPI同比上涨7.4%,预估为7.2%,前值为8.0%;美国11月PPI环比上涨0.3%,预估为0.2%,前值为0.2%。

  盘初,中概股多数上涨,再鼎医药、哔哩哔哩涨逾6%,爱奇艺、每日优鲜涨超3%。新能源汽车股下跌,理想汽车跌超12%,小鹏汽车跌超5%,小牛电动跌近4%,蔚来汽车跌超3%。

  理想汽车9日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第三季,理想汽车营收93.4亿元,同比增加20.2%;季度交付量达到26,524辆,同比增长5.6%;净亏损16亿元,上年同期亏损为2150万元。

  东兴证券9日研报称,美股维持长期中性,等待经济放缓或衰退落地。今年美股回调是因为货币政策从极其宽松转向中性的结果,史上第三次长期泡沫因而消失。当前由于美联储加息节奏转变而引起中短期反弹在历史上非常常见。下一轮下跌则是由美国实体经济是否无法仅仅放缓不得不进入衰退引起。(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