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电建地产首个未来社区落子武汉:一边是历史,一边是未来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14 08:52:16
摘要
未来社区概念不仅是让家变得智能化,而且更多的是要将社区变成家的延伸,让业主们拥有更加紧密的邻里关系。社区内的全龄泛会所二层为社交空间,配备有艺术走廊,私宴厅、酒吧和雪茄吧等;会所的三层还为业主打造了悦己空间。设置有咖啡休闲吧、健身房、瑜伽室、更衣间、无边际泳池及半户外多功能区,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休闲娱乐等需求。

卡塔尔世界杯激战正酣,尽管没有中国球队的身影,但耀眼的中国元素散落在卡塔尔每个角落。在中国基建的助力下,一座崭新的未来之城卢赛尔建成,而中国电建集团承建的阿尔卡萨800兆瓦光伏电站为这场超级体育盛会提供强劲的绿色能源使其未来概念得到升华。中国电建集团在打造国际化未来城市的同时,旗下中国电建地产首个未来社区——武汉泷悦长安也正式落地。

自2015年中国电建地产第1座泷悦top系作品-泷悦长安选址北京长安街后,电建地产砥砺7载,匠筑中国电建地产第二座泷悦长安,也是电建首个未来社区。泷悦长安位于武汉市二环核心区域,约1公里处有已开通的地铁有3号线龙阳村站,4号线十里铺站,而规划中的12号线丁家咀站距离项目约600米。中央生活区的地段不仅交通路网发达,更囊括了武汉摩尔城、21世纪购物广场、海天欢乐购等多个商业配套,协和医院、同济医院、武汉中医院等多个医疗资源。项目自身沿街配备商业街区,同时自带泛会所空间,充分满足业主的圈层社交需求。

N个生活场景塑造未来社区

作为中国电建首个未来社区,泷悦长安基于把城市缩小、把家放大、把心聚在一起三大产品愿景制定3大产品基因,建立具有幸福感的n个场景空间。可以说,电建地产用科技与设计塑造出了未来社区该有的模样。

把城市缩小,高效有序将城市配套与社区生活相互转化。具体来说,一方面让社区与城市的连接更加顺畅,业主能够更加便捷地享受城市配套;另一方面让城市的功能融入社区,不出大门即可满足各种生活所需。具体场景体现在”社区航站楼”“城市心视界”和“城市云单元”。

以”社区航站楼”为例,把车辆与人群划分为“7种车”、“6类人”,根据每类人与车的特点规划交通动线,提升出行的便利性,拉近社区与城市的距离;日常配套方面,不仅业主,城市服务人员也都设置有专属的服务区域和服务内容,相当于把城市配套浓缩到社区,让大家的生活更加便捷。

把家放大,让社区成为家的延伸。社区生活共同体核心主张就是“把家放大”,电建未来社区关注如何把家的功能延展到社区公共空间,丰富业主的生活方式及生活体验,改善家庭关系及邻里关系。特此打造“交互C客厅”“归家悦心湾”“全龄泛会所”“森活运动场”“童梦元宇宙”“元气漫书房”“折叠时空”“智慧云LIFE”八大生活场景。

把心聚在一起,让邻里关系亲密温暖。其核心主张就是“拉近心与心的距离”,通过社群活动,把大家汇聚起来,增加交流、互动与沟通,让业主的精神生活更加充实。具体体现在“美好者联盟”“社区心立方”“悦心伙伴”三大场景。

德系奢装+苹果智能家居服务未来社区

未来社区除了在人居场景上的倾力打造,在家居与装修方面也是十分考究,德系奢装和苹果智能化家居覆盖整个未来社区。比如在卫浴的选材上,采用了有汉斯格雅和杜拉维特;厨房水槽方面采用了德国第一厨房水槽品牌“铂浪高”。

在德系奢装的空间里,苹果智能家居的广泛应用使得未来感十足。Aqara全屋智能接入Apple HomeKit,你可以在自己的Apple 设备(iPhone、Apple Watch、iPad、HomePod等等)轻松安全地控制各种智能配件。比如:到家自动开灯、提前开启客厅空调、离开自动开启摄像头监控等操作。Aqara的智能睡眠监测带、宠物喂食器等,也照顾到了有老人、儿童、宠物的各类家庭,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多种智能生活需求。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这些样板间均已呈现。

全龄泛会所社交空间赋能未来社区

未来社区概念不仅是让家变得智能化,而且更多的是要将社区变成家的延伸,让业主们拥有更加紧密的邻里关系。社区内的全龄泛会所二层为社交空间,配备有艺术走廊,私宴厅、酒吧和雪茄吧等;会所的三层还为业主打造了悦己空间。设置有咖啡休闲吧、健身房、瑜伽室、更衣间、无边际泳池及半户外多功能区,可以充分满足日常休闲娱乐等需求。

总结来说,电建未来社区和普通的社区的区别,在改善需求上,常规的改善住宅主要是在功能、空间尺度的改善,未来社区的改善更多是在满足了基础改善需求上,生活场景的改善,比如交互C客厅,光氧车库,从居住需求出发,切实满足业主的生活、社交所需。同时对全龄化的关注,在产品设计上,充分关注老人、年轻人、小孩、宠物的居住需求,打造未来理想居住社区。

电建泷悦长安未来社区开放仅两天时间,便已成为汉阳区乃至整个武汉争相到访的网红示范区。在这座有着丰富历史底蕴的城,你确定不想去见一下来自未来的社区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