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券商投行业务质量评价结果公布:12家A类,50家B类,15家C类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13 13:22:22

  中新经纬12月9日电 据“中证协发布”微信号9日消息,2022年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结果公布,12家公司被评为A类,50家公司被评为B类,15家公司被评为C类。

  来源:“中证协发布”微信号

  中证协表示,为促使证券公司进一步建立健全与注册制相匹配的理念、组织和能力,形成专业为本、信誉为重、责任至上、质量致胜的执业生态,勤勉尽责把好资本市场的入口关,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依据《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组织开展了2022年证券公司投行业务质量评价,经过公司自评与协会复核、汇总监管评价、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形成了2022年评价结果并予公布。

  据介绍,本次评价期间为2021年1月1日至12月31日,评价对象是期间有完成项目的77家保荐机构,评价项目覆盖期间审结的全部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首发和再融资项目,共计1349个。(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