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创一设计丨武汉悦拾光商墅样板间·享别样奢居
来源:中房网2022-12-12 17:09:16

  武汉作为有“江城”美誉之地,衔远山枕长江,集自然山水的独特气韵于此。项目希望将城市气质和现代潮奢设计风格结合,打造「无界融合」的艺术奢宅。如何使两者和谐存在,成为创一设计对这个项目的最大思考。

  这栋三层别墅,被华光下的一切导演着。客厅作为整个空间气质的重点,创一设计以鎏金溢彩的暖色与跳跃的橙红色点缀,呈现意式生活的优雅格调,给予高级酒店式的归家氛围感。

  客厅与餐厅相对,似两个空间的对话,将意式美学得以呈现。闪耀的水晶灯,是空间中一种视觉魅力的存在,弥漫无尽的奢华浪漫,营造尊贵的居住体验。这里不仅有一日三餐,也有亲友聊天休闲的交互之意。

  当走向二层茶室空间时,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转换。光影雅韵,暗香浮动。装置是凝固的,光线是流动的,动静之间,遵循缓慢流动的抽象变化规律,带给身心特别的仪式感和力量。

  区别于传统的东方茶室,创一设计用现代意式风格构造空间,赋予传统人文以新意。

  回归到私密的卧室当中,在空间的把控和使用上,实现一种自我界限感,界而未界,无形却清晰。设计利用材质的精致性去突破空间带来的束缚,奢而不俗,惬意松弛。

  温柔的床褥、流金的光影、质感的摆件共同营造出宁静、安逸的氛围。正如,生活没有永远的问题,也没有永恒的答案,只待自己感悟。

  设计的意义,不仅是一处功能场所,更多是对生活的感悟和情感传达。而合适的空间,是能沉淀自我,找寻生活意义的所在。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武汉悦拾光商墅样板间

  项目位置:武汉

  业主单位:深圳市南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创一设计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