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科国生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07 13:51:14

投中网12月7日消息,生物基材料设计与研发公司中科国生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君盛投资和钟鼎资本跟投。据悉,此轮融资交易于今年8月初就已经完成。资金将主要用于核心管线产品 5-羟甲基糠醛(HMF)、2,5-呋喃二甲酸(FDCA)、2,5-四氢呋喃二甲醇(THFDM)产能放大及下游衍生物的持续开发。

公开资料显示,中科国生成立于2021年7月,专注生物基材料的设计与开发,公司开创了HMF连续化生产工艺。目前,下游衍生物也已完成多个领域应用的开发和验证,尤其是在共聚酯方面亦取得突破性的进展。据中科国生CEO张宇博士介绍,中科国生已与多个领域的国内外头部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该领域的终端市场应用的解决方案。

中科国生CEO张宇介绍,目前中科国生已完全攻克HMF成本和原料来源的问题,原创的连续化生产技术不仅可以有效降低生产成本,还可以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