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太“惠”玩了!哪些楼盘将在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上有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2-12-07 08:21:23
摘要
《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如约发布!

站在2022年末,房地产市场情绪明显缓和了很多。继央行史诗级救市之后,证监会也于近日加入救市大军,发布公告恢复房地产上市公司在股市的再融资渠道。多项支持房地产企业融资政策陆续落地,至此,支持房企融资“三支箭”格局形成,房企纾困“狂想曲”正式奏响。

这是政策层面,我们看看具体市场:今年前10月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22.3%,销售额下降26.1%。10月末,商品房待售面积同比增长9.0%,其中住宅待售面积增长16.6%。销售不景气,导致房子库存越来越多,因而对房企而言,年底抢收、冲业绩的压力很大。进入12月,各大开发商争相摆好擂台祭出置业优惠组合大礼包,释放出惊人的超级优惠福利。

对于购房者来说,有打折促销总归是好事。项目折扣、现金立减优惠、特价房限量卖、买车位享购房折扣、超长分期付款、契税补贴、预付现金抵扣……只是面对“琳琅满目”的置业优惠大礼包,消费者难免会挑花了眼。

天猫好房将以年终楼盘优惠盘点为基础,发布《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让广大购房者精准地享受到更超值、更真实、更全面的购房优惠。本次超级优惠榜的信息,既整合又灵活,在为各地购房者创造多元的展示形态和沟通触点时,又能站在房企维度,输出关于各房企品牌的楼盘规模、优惠类型、力度等表达。因此,有志于年底买房的朋友,不妨一起看看都有什么让你眼前一亮的置业大礼包。

第一类 高冷“沪盘”也有总价1字打头的优惠时刻

位于上海临港泥城的光明星城,给出了7天内网签优惠1万元的福利,光明星城总价187万起,上海总价1字打头的项目已经非常罕见,年底活动在低价上再享优惠;作为环沪热门置业城市,嘉兴主城区——南湖炸场优惠超燃回归!嘉兴南湖区房协和天猫好房联手推出的“回血双11”特别优惠活动广受好评,为了回馈购房者,切实贯彻天猫好房“好房好价好服务”价值主张,年底将有更多重磅优惠返场。

广州也有诸多优惠楼盘联袂“献礼”,在荔湾区的珠江·广钢花城在售建面约67-114㎡三至五房,300万起任选广钢芯三房,370万起任选广钢芯四房。项目部分单位带来提前享惊喜五重礼:除了成交送家电大礼包;成交送10年物业管理费,首付超长免息分期足够让人动心!

第二类 杭州成都等地不乏宜居宜业能“穿越周期”的好产品

杭州住宅优惠主要集中在临安、富阳以及萧山瓜沥、所前等地,这些楼盘中,也不乏宜居宜业、配套规划完善、产品能“穿越周期”的好产品。如临安区的朗诗溪涧雅庐,推出了95折房源优惠,买房还赠送价值3万的机车一台。

在成都,降低首期付款也是常用的优惠政策。比如位于高新区的中国铁建新川樾打出新青年幸福安家无忧购主题,首期付款10%起。香港置地项目瑰雲里三重福利折上折:限时嗨抢百万购房补贴、重磅好礼成交享家电大礼、超值权益首期仅需30万起。

第三类 宁波重庆各房企上演“花式促销”戏码:壕送5年物管费、10年车位使用权

进入四季度以来,宁波各房企轮流上演“花式促销”的戏码。“10万首付买房,1.8万买全屋软装”、“交定金清空1万元购物车”等层出不穷。鄞州下应人气新盘新希望云汀推出“业主瓜分20万黄金活动”,从首开至今的已购房客户均有机会参加。

如果要问今年全国哪个省市的楼市最低迷?重庆恐怕是其中之一,现如今,放眼重庆楼市,它终于支棱起来了!从区域分布来看,年底有优惠活动的楼盘普遍分布在中心城区以及江津区,渝北区作为目前几年置业首选区域,其内包含了大部分刚需、刚改以及改善性楼盘,涵盖了高层、小高层、别墅、洋房等多种业态产品,几乎可以满足大部分置业者的购房需求。

具体来看,保利推出享超长分期、2万买产权车位、赠送物业费活动;俊峰山万里推出50%契税减免,赠送5年物管费,200元看房券互动;首钢旗下的铂鹭风华推出购房最高抽Iphone14、送契税补贴80%、送6万车位代金券、送3年物业费减免或者抽家电大礼包(2选1)活动。新山和悦项目推出线上认购交1万抵2万购房优惠,送10年车位使用权活动。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大手笔组合牌优惠心动福利不得不提一下。如海南的海云湾,项目抄底价22272元/㎡起,优惠可达76万元,省下一套亲海洋房首付。活动期间,新客户登岛到访送两晚红塘湾建国酒店住宿;新客户成功购房后,可申请报销机票,最高可报5000元(单程);全民营销推荐成交,可获推荐奖金奖励。活动还可以享拼团折上折:3人成团,可享限时团购折扣,团得越多,折扣越低。

目前,天猫好房盘点了40余座热门城市超800个楼盘推出的年终优惠大促活动,包括碧桂园、万科、金地、保利、华润、招商、旭辉等2021年销售TOP20企业,都有可能携旗下优质项目亮相于《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有置业需求的各位可以通过天猫好房平台挑选自己满意的房子。

线上云置业,看房选房更便捷!某种程度上,这张榜单描绘了跌宕起伏的2022年楼市现状;也为大家提供生动明确的置业指南:惠战到年底,到底哪些楼盘的优惠可以上榜?到底还有多少惊喜“价”到?12月7日,《2022年终超级优惠榜》如约发布!

注:因为信息获取具有实效性,所以具体优惠以售楼处信息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