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森木磊石」完成数千万元新一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05 13:51:12

2022年12月,数字电源研发公司森木磊石宣布完成本年度新一轮融资。本次融资由甬商实业领投,老股东源码资本、达益能、一维创投持续跟投,永昌盛投资(达益能LP)直投,共计数千万元。融资资金将用于PPEC产品迭代,品质控制、技术支持体系持续完善及市场拓展。今年6月完成的上一轮融资,由源码资本的种子业务源码一粟领投。

森木磊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团队成员主要来自华科大、武大、同济等高校。自2017年成立以来,不断深耕于数字电源行业,在高端数字电源设计制造的同时,自研了国内首款标准化、免代码编程开发的数字电源控制器PPEC(Programmable Power Electronics Controller),弥补了该领域国内空白。配合公司easygo半实物仿真产品,可为数字电源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助力电源行业高速发展。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国家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

年初,公司在电源开发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积极布局,并购易信高成公司成立了( PPEC-HIL)Easygo半实物仿真事业部。该事业部服务于高端装备、智能电网、新能源系统、电力机车等多个行业的研发、制造、科研与教育单位,可为用户提供快速控制系统原型开发、硬件在环测试等一系列测试系统、定制化开发与专业的工程咨询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