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通源环境被警示:关联交易等信披不规范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04 10:57:15

  中新经纬12月2日电 据安徽证监局网站消息,近日,因信息披露不规范等违规行为,通源环境收到警示函。

  具体来看,经查,通源环境存在两方面违规行为。

  一是主要银行账户被冻结信息披露不规范。通源环境募集资金理财产品专业结算账户(尾号6185)在2021年5月10日前被司法冻结350万元,公司迟至2021年6月26日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是关联交易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不规范。通源环境2021年年初至4月13日,累计与关联方安徽和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1207.03万元,累计与崇左市金投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423.32万元,公司迟至2021年4月13日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并对外披露关联交易预计额度公告。之后,公司与崇左市金投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发生关联交易超出已审批交易金额累计727.11万元时,公司才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并对外披露。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40号)第三十条、四十八条规定,以及《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证监会令第182号)第二十二条、四十一条规定。

  根据相关规定,安徽证监局决定对通源环境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记入诚信档案。

  公开信息显示,通源环境主营业务为固废污染阻隔修复、固废处理处置和水环境修复等。

  业绩方面,通源环境2022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55亿元,同比增长31.6%;实现归母净利润3580.3万元,同比增长20.97%。

  二级市场方面,通源环境12月2日收涨1.5%报12.2元/股,现总市值16亿元。(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