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大干43天,中国铁建地产南京天悦风华项目分销启势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房网2022-12-03 12:48:22

  近日,由中国铁建地产南京天悦风华联合贝壳举办的“铁建好房购房节”启动大会在营销中心盛大启幕,约300余名经纪人到现场,听取了项目最新的销售政策和激励政策信息,欢聚一堂,鉴证了项目在城南中心卓越的品牌号召力和流量实力。

  在万众期待中,活动开始,大家细细聆听项目的价值介绍,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核心价值信息,对标周边竞品的优势特点,做了具体而全面的分析,经纪人们沉浸在对双央企联袂的硬核实力感召中,对项目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同时负责人还表达了对经纪人们就项目前期销售的参与和支持的感激之情,呼吁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共同撰写江北流量红盘的热销神话。

  贝壳合作方也就项目前期销售员的接待转化能力表达了积极的肯定,对双方的合作默契程度表达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号召全场经纪人继续践行为客户提供温君之所的服务理念,配合好项目销售进度,继续创造更优秀亮眼的销售业绩。

  年终将至,中国铁建地产南京天悦风华即将携手贝壳全力冲刺年度指标业绩,项目全体人员将秉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使命感,完成指标不后退的责任感,大干43天,以恢弘志士之气,凝心聚力干实事。(文/季星)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