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沪指冲高回落收跌0.29% 纺织服装股午后走强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03 10:57:18

  中新经纬12月2日电 2日,大盘冲高回落,纺织服装股午后集体走强,安奈儿7连板,如意集团、众望布艺、云中马涨停。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下同

  具体来看,上证指数跌0.29%,报3156.14点。深证成指跌0.39%,报11219.79点。创业板指涨0.09%,报2383.32点。

  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3000只个股上涨。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645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939亿。

  图片来源:同花顺iFinD

  盘面上看,DRG/DIP概念、抗原检测、纺织制造等板块领涨两市。中船系、汽车整车、房地产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012:1818,两市涨停78家,跌停10家。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超63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14亿元,深股通流入超49亿元。

  个股方面,今日涨停股部分如下:云中马(9.99%)、步长制药(10.01%)、毅昌科技(10.04%)、安奈儿(10.01%)、永顺泰(9.99%)。

  跌停股部分如下:中国武夷(-9.90%)、国联股份(-10.00%)、宁波联合(-10.03%)、中交地产(-9.99%)、信达地产(-9.98%)。

  换手率前五个股为:三未信安、嘉华股份、格利尔、云中马、卓创资讯,分别为81.121%、66.644%、52.454%、48.982%、48.608%。

  国盛证券认为,人民币汇率近期走出逐步升值走势的同时给出我国货币宽松的空间,随着中长期资金的释放,A股或将走出结构性上涨行情。

  东莞证券也表示,12月份行情研判方面,震荡企稳上行。技术面来看,在连续4个月的震荡调整后,沪指震荡反弹,三大指数中止月K线四连阴。两市量能有所扩大,北向资金明显加大净流入力度。随着政策释放新活力带动经济回暖,以及市场参与主体的信心回升,12月指数有望震荡企稳上行。(中新经纬APP)

  (文中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