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片区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加强国资安全管理专题课
来源:中房网2022-12-03 09:54:21

  中国铁建地产华东公司南京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国资安全管理专题党课,党课由南京党支部纪检委员、总会计师讲授,党支部委员、项目组操盘团队、各条线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本次党课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持续加强国有企业资金安全管理》为题,南京党支部纪检委员、总会计师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国有企业属性、地产行业资金管理的重要性、典型案例剖析和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讲授。他就加强从业廉洁及职业道德教育、坚持近亲属回避制度、实行不相容岗位分离财务制度、严格遵守因私护照管理办法等十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他在授课中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国有企业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实的物质技术基础,全体党员要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坚守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初心。二是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勇担新时代国有企业使命。三是要聚焦目标,查找差距,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四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精准发力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要更加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新时代国资国企工作,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及国企资金安全管理做出新的贡献。(文/柳凯)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