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百迈生物医药已完成超亿元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2-02 11:26:21

近日,由工善基金领投,善沣基金、园区科创基金一起完成了对苏州百迈生物医药有限公司的增资。至此,百迈生物本年度已获得超亿元资金支持,投资方包括领航新界、元生创投等知名创投机构。上述融资款将用于推进公司管线研发及技术平台搭建,助力公司成为国际领先的生物医药技术平台型公司。

随着材料学及纳米技术交叉学科的不断发展,生物材料在新药研发领域的应用潜力逐渐彰显。百迈生物是一家专注于将生物材料技术用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公司。针对明确的临床需求,基于交叉学科特色,走差异化研发路线。当前的重点研发方向为肿瘤免疫治疗药物和创新药物载体,旨在以生物材料技术赋能新药研发。

目前,公司的第一款药物BM201的临床试验已获得多家临床医院及知名研究者的支持,该产品即将迎来首例病人入组。公司在颠覆性创新技术方面也有所布局,百迈生物的BM501是一款“溶瘤矿化细菌”,可以“序贯性”地通过多个通路激活天然免疫和获得性免疫反应,在消融肿瘤的同时在体产生“内源肿瘤疫苗”,该项目也是科技部全国颠覆性技术大赛总决赛获奖项目。此外,公司膀胱灌注免疫治疗药物、TACE介入肝癌治疗药物的研发进展顺利。公司还在大分子药物递送方向拓展研究,并与大分子药物研发企业建立了初步的商务合作,希望能够通过无针化纳米载体方式解决蛋白类药物透宏观生物屏障递送的难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