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今天国际20cm跌停!董事长被监视居住,公司回应了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01 17:14:57

  中新经纬11月28日电 28日上午,今天国际股价20%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14.42元,换手率5.79%,市值44亿元。27日晚间,今天国际公告,董事长邵健伟因涉嫌为他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公安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公司还称,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今天国际回复截图

  28日,有投资者提问:“董事长被监视居住,公司解释说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日常经营。既然如此,希望公司尽快发布年度业绩预告,减少投资者担忧,提升投资者士气。”

  对此,今天国际在互动平台回复称,公司及公司的其他核心人员没有受到该事项影响,邵总在公司主要负责把握战略方向,具体的日常经营管理由高管团队负责,目前来说公司的经营一切正常。关于该事项后续如有相应的进展情况公司将会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今天国际还称,公司年度预审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后续核算完成后将会尽快发布业绩预告。

  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自动化、物联网及智能物流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

  今天国际2021年年报显示,邵健伟,中国国籍,拥有香港居民身份证,1971年生,EMBA;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智善公益基金会监事长,广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政协深圳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深圳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第七届会长,第四届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2000年筹建今天有限,任董事长、总经理;2010年9月起任公司第一届董事会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9月起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2016年10月起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2019年11月起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

  2022年前三季度,今天国际实现营收约16.86亿元,同比增长8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8亿元,同比增长229.16%。(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