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今天国际实控人被监视居住,涉嫌为他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
来源:中新经纬2022-12-01 08:32:31

  中新经纬11月27日电 涉嫌为他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今天国际)实控人邵健伟被警方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来源:公告截图

  今天国际27日晚公告披露,公司于2022年11月26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邵健伟的家属通知,邵健伟因涉嫌为他人掩饰、隐瞒犯罪所得被公安机关指定居所监视居住,相关事项尚待进一步调查。

  公告称,公司拥有完善的治理结构及内部控制机制,日常经营管理由公司高管团队负责,目前公司生产经营正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据公司三季报,截至2022年9月30日,邵健伟直接持有今天国际108892352股股份,持股比例为35.47%;其控制的企业深圳市华锐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今天国际8562672股股份,持股比例为2.79%。

  公司官网资料显示,深圳市今天国际物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智慧物流・智能制造系统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生产制造、流通配送企业提供生产自动化及物流系统的规划设计、系统集成、软件开发、设备定制、电控系统开发、现场安装调试、客户培训和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业务。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3.07亿。

  二级市场上,今天国际25日收报18.03元/股,跌幅2.59%。今天国际2022年以来股价总体呈上涨趋势,据同花顺iFinD数据,其股价年内涨幅63.91%。

  三季报显示,2022年前三季度,今天国际实现营收约16.86亿元,同比增长89.3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1.88亿元,同比增长229.16%。(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