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天际友盟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30 10:28:23

近日,DRP数字风险防护领域的领军企业天际友盟正式宣布完成B轮亿元级融资。本轮融资由天鹰资本领投,天雅资本及老股东考拉基金跟投。未来,融资资金将用于持续加大公司在DRP数字风险防护体系的创新研发,致力打造出亚洲第一的数字风险防护平台。 

天际友盟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涵盖识别、监测、响应、恢复全生命周期的数字风险管理,拥有多种威胁情报来源汇聚能力、多维度内容识别与分析引擎技术、专业的威胁与风险分析能力、覆盖全球平台的关停处置网络、专业的法律服务支持团队、SaaS化的服务支撑平台。通过将上述多种专业能力有机结合,天际友盟构建了完备的DRP数字风险防护支撑系统,可以协助客户建立现代企业成熟的数字风险防范体系,以达到清理数字风险隐患、对抗行业风险潮汐、培养内部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响应机制的目标。天际友盟将用专业的服务和严谨的态度,为企业数字时代的业务安全保驾护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