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V观财报|“便携储能第一股”总经理及副总经理辞职,上市刚满两月
来源:中新经纬2022-11-29 12:24:23

  中新经纬11月25日电 25日盘后,有“便携储能第一股”之称的华宝新能连发两则人事变动公告,总经理吴世基、副总经理钟志源辞职,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孙中伟聘任为总经理。

  据华宝新能披露的《关于董事、总经理辞职暨补选董事、聘任总经理的公告》和《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显示,华宝新能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吴世基和公司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钟志源的辞职报告。

  据公告,吴世基、钟志源均系中国台湾居民,两人长期在中国大陆工作及生活,但家属均在中国台湾生活,近年来的疫情使两人难以全面兼顾工作与家庭,且两人年纪已接近国家法定退休年龄,经认真考虑,申请辞去公司相关职务。辞职后,两人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截至公告披露日,吴世基持有华宝新能员工持股平台深圳市嘉美惠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美惠”)37.5%财产份额,嘉美惠持有公司股份560万股,吴世基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10万股。

  钟志源持有华宝新能员工持股平台深圳市嘉美盛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嘉美盛”)1.9048%财产份额,嘉美盛持有公司股份840万股,钟志源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6万股。

  另外,公告同时披露,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孙中伟先生聘任为公司总经理。

  Wind信息显示,便携储能产品为为华宝新能核心产品,公司依托“Jackery”和“电小二”两大品牌布局境内外市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实现在中国、美国、日本、英国、德国、加拿大等全球多个国家销售。

  今年9月19日,华宝新能登陆深交所,彼时以237.5元/股的发行价成为年内最贵新股。截至25日收盘,华宝新能跌3.64%,报226.48元/股。(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