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Rgenta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29 12:24:21

Rgenta Therapeutics (下称“Rgenta”)宣布完成52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阿斯利康中金医疗产业基金领投,KIP资本、Delos Capital和现有投资人持续跟投。Rgenta 于2020 年获得种子轮投资,主要投资人包括BI风险投资基金(BIVF)、经纬创投、礼来亚洲基金、维梧资本,凯泰资本,联想之星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Rgenta拥有一支资深且互补的创始团队。首席执行官奚华林博士有近20年国际大型药企计算生物学及基因组学的研发管理经验,完整经历了从靶点验证到药物发现等临床前药物研发的各个环节。首席科学官 Travis Wager博士拥有丰富的小分子药物研发经验,已成功将8款候选药物推进至临床。共同创始人麻省大学医学中心翁志平教授在计算生物学、基因组学、RNA调控等领域均有卓越的科研成果。

目前,Rgenta正在开发多个针对肿瘤和神经系统适应症的药物,并已与多家跨国药企建立了合作。公司计划利用本轮5200万美元的新融资来加强靶点发现及药物筛选平台能力,并推进一系列以RNA为靶点、针对多种疾病适应症的小分子药物管线的开发。

Rgenta Therapeutics是一家通过构建RNA相关靶点发现和筛选平台,针对传统 “不可成药”靶点研发小分子药物的生物科技公司。这些靶点往往位于疾病发展的关键调控程序和信号通路中,是药物干预的理想目标。Rgenta的独特技术平台可挖掘大量的基因组数据,以识别能被小分子选择性作用的RNA靶标,并设计小分子胶来调节剪接体,调节蛋白质和RNA之间的相互作用。Rgenta正在开发一系列用于治疗癌症和神经系统疾病的针对RNA的口服小分子药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