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宏景智驾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29 08:32:21

近日,宏景智驾官方宣布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信金石领投,博将资本、建信投资、泰达科投、淳信宏图、鼎信资本、国联证券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跟投。

据悉,宏景智驾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新产品的研发以及产能的扩充。在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的同时,公司本着“量产一代,研发一代”的产品开发策略,持续投入新产品的研发。

同时,宏景智驾会持续打造业内一流的生产体系,刚刚投产的金山工厂预计很快会展开二期工程,进一步实现产线的自动化、智能化,打造行业领先的柔性生产系统,继续扩大在智能驾驶量产赛道的领先优势,助力提升国产智能驾驶企业的业内影响力。

宏景智驾成立于2018年,致力于深度结合AI和汽车工程技术以解放人类司机,变革交通产业未来。作为一家全栈式自动驾驶解决方案公司,其具备完全自主研发的车规级自动驾驶计算平台、全栈的软件算法和完整的系统集成能力,可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高性能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全周期赋能L1-L4级别智能驾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