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芯驰科技获近10亿元B+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28 14:20:21

11月28日消息,国内芯片企业「芯驰科技」完成近10亿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上汽金石创新产业基金战略领投,中信证券投资、江苏金石交通科技产业基金、安徽交控金石投资、国中资本、华泰保险、前海赛睿等机构参与,上海科创、张江高科、云晖资本、合创资本等老股东持续跟投。

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芯驰核心技术,迭代更新车规芯片产品,加强大规模量产落地和服务能力,加速芯驰产品更广泛上车应用。

这是芯驰科技时隔一年再次拿到近10亿元融资,去年7月芯驰完成10亿人民币B轮融资。截至目前,芯驰科技已经完成7轮融资,资方中不乏华登国际、经纬中国、红杉中国、联想创投等机构,也有宁德时代等产业资本。

芯驰科技成立于2018年,主要研发高可靠、高性能的车规级芯片。两位联合创始人张强和仇雨菁曾就职于飞思卡尔等国际芯片企业,有20年以上芯片的研发和商业化落地经验。该公司80%为研发人员,研发投入占公司总支出50%以上。据了解,芯驰科技推出了四大系列产品,包括智能座舱芯片X9、智能驾驶芯片V9、中央网关芯片G9和高性能MCU E3,涵盖未来汽车电子电气架构核心芯片类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