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华瓴科技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11-28 13:51:15

近日,苏州华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瓴科技”)宣布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深创投领投,鸿途贝利、雄棣涟等机构跟投。所筹资金将用于数字化平台研发、市场拓展及创新业务的搭建。

华瓴科技成立于2021年6月,致力于通过全面数字化平台,基于SaaS向药品零售相关领域的客户提供持续迭代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在帮助客户提升效率的同时,为客户迎接行业未来各种业务可能性,提供基于可欲、可及和经济性三个维度的持续支持,为客户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长期陪伴式服务。

核心人员拥有超过20年行业经营管理经验,超万家药店ERP实施与数字化提升经验。

华瓴科技目前除苏州总部外在长沙、成都、南京设立了3家产品及研发中心。公司成立以来,产品品牌“药德”在业务场景的宽度和深度、技术手段的应用与价值方面,持续精进,获得了客户广泛的认可和各方面的持续支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