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降本增效,中小微企业使用360 SaaS商店或可节省数十万
来源:中新经纬2022-11-27 15:18:20

  中新经纬11月25日电 中小企业怎么用低廉的价格获得大企业同等的数字化服务?SaaS服务商如何降低获客成本?如何以整个公司为视角,全面进行数字化建设和生产力升级……近日,360集团于世界互联网大会上正式宣布上线SaaS(Software as a Service,软件即服务,即通过网络提供软件服务)商店,一站式服务中小微企业数字化转型,填补行业空白。

  据《全国数字经济发展指数(2021)》显示,从2012年至2021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从11万亿元增长到超45万亿元。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产业规模已数年稳居世界第二。360集团顺势而为,构建 SaaS 开放生态,融合更多办公场景、汇聚符合企业多元需求的优质服务,提供各类SaaS服务解决方案:如在线办公工具、电子签、企业信息查询等服务。作为企业用户与SaaS服务的高效连接器,一方面能够减少SaaS服务商的获客成本,另一方面有利于中小微企业降本增效,满足细分行业个性化SaaS需求,助力企业全面实现数字化。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