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当下置业 安全性才是最重要的
来源:中房网2022-11-27 10:23:11

  近年来房企暴雷几成常态,诸如新房无法交付、交房减配、业主维权艰难等事情层出不穷……随着房地产形势的变化,被昔日市场繁荣掩盖的问题开始浮出水面,购房面临的不确定性陡然增多,置业安全问题成为困扰购房者的重要因素,在这种背景下,什么样的房产才是最稳妥的选择呢?

  首先,从房企的选择上来看,央企出品毫无疑问是首选项。自2021年至今,全国已高达590个房企破产,几乎日均一家,其中民营房企数量绝对占主体,而央企择逆势而上快速扩张。

  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央企一般规模大、业务广,资产实力雄厚,拥有丰富的开发经验、完整且成熟的产品系列,以及独立的物业公司,其服务标准可谓行业翘楚,无疑是购房者最可靠的安全保障。

  其次,维权、减配等问题的症结主要在于期房销售,交房期一般在2-3年之后,在市场下行、经济环境变幻不定的大背景下,2-3年的时间充满无数不确定因素,直接为收房带来各种隐患,规划更改、新房减配这类只能算小问题,烂尾跑路的也不胜其数。若想避免这一系列问题,现房无疑是最佳选择,现房看菜下单的特点大大杜绝了此类隐患,这也是国家大力提倡现房销售的原因所在。

  央企+现房可谓当前北京楼市的最优选择,但同时满足这两大条件的项目屈指可数,而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正是其中之一,该项目的开发商是中国绿发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有近30年城市开发经验,其在北京更是深耕20余年,曾打造优山美地、格拉斯墅区、鲁能7号系列等多个标杆级高端项目,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正是其在北京内城核心区打造的别墅项目,项目位于南三环中轴线,由46套双拼别墅构成,是当今市场极为稀缺的内城独院别墅,而其雄厚的企业实力背书,更为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提供了最大的品质和安全保障。

  除此之外,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目前已全部现房呈现,一切规划已是实景可鉴,无论是脱胎于古代皇城格局的一街九巷布局,还是按乾隆花园意境打造的古典园林,以及业主私享近千平米的珺廷会所,种种皆已兑现,而细微之处诸如生态石材立面、定制专属铜门,甚至建筑上特有的中式元素都已完美呈现,品质眼见为实、所见即所得。

  当前置业以安全至上,对于鲁能·钓鱼台美高梅别墅这样的资产而言,安全价值更加重要,央企现房可以为购房者提供双重保障,而其稀缺地段之上的绝版产品形态则决定其长期稳定的价值走向,这无疑也是另一种安全表现。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