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人社部:强化养老保险基金安全管理
来源:中新经纬2022-11-26 16:16:27

  中新经纬11月25日点 据人社部微信号25日消息,24日,人社部召开全国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人社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决策部署,实现制度从无到有,推进从有到好,为推动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实施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创造了有利条件。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社会保障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发展的历史方位,以扎实推动共同富裕为基本导向,准确把握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新阶段新特点,持续扩大参保覆盖范围,提高筹资和保障水平,巩固拓展社保扶贫成果,强化基金安全管理,提升经办管理服务能力,推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再上新台阶。(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