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多地房贷利率进入“3时代”
来源:中房网2022-11-25 12:19:08

  各地楼市

  多地房贷利率进入“3时代”

  成都第四批集中土拍挂牌16宗地,起拍总价108.16亿元

  沈阳已筹集保障租赁房25074套,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山东沂水:政府可直接购买市场存量房源用作人才租赁住房

  【1】贝壳研究院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11月份监测的103个重点城市主流首套房贷利率平均为4.09%,二套房平均为4.91%,较去年最高点分别回落165BP和109BP,创历史新低。另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已有湛江、济宁、武汉、贵阳、天津、包头、石家庄、昆明、大连、温州、泉州、清远、襄阳等20多个城市将首套房贷利率降至4%以下。根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天津、贵阳、武汉和襄阳均将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9%,石家庄多家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由4.1%下降至3.8%,清远的首套房贷利率最低可至3.7%,为当前最低水平。

  【2】11月21日,据成都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官网消息,成都市发布今年第四批次集中供应地块,此次共供地16宗,合计约832.51亩,起拍总价约108.16亿元,并将于12月13日正式拍卖。按照地块出让要求,本批次拍卖宗地依然采取“限房价、定品质、竞地价”的拍卖措施。

  【3】11月18日,辽宁省沈阳市房产局发布《沈阳2022年度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显示,2021年至今,沈阳市已累计筹集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4.8万套,已投入运营约1.3万套(间),有效解决了新市民、青年人的阶段性居住需求。其中,沈阳市2022年计划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2.5万套,截至11月15日,沈阳市已筹集保障性租赁住房25074套(间),提前完成全年工作目标。

  【4】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沂水县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落实人才住房政策以及实施人才租赁住房以购代建。政府可直接面向商品房市场购买部分小户型存量房源,用作人才租赁住房,加快商品房库存去化,促进房企资金回笼。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