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Harbor House实景案例丨州·仁恒溪云雅园190㎡
来源:中房网2022-11-25 11:50:23

  家,藏着隐性的时间感:食物的四季轮回、丰富材质的起承转合、极致工艺的融合过渡,都是这种时间感的载体。

  我们在寻求为家带来更持久的美好记忆点,帮助人们重拾感官体验和生活信仰,一场舒缓沉稳的漫漫探索正在展开。

  本期风范家案例,Harbor House来到苏州·仁恒溪云雅园190㎡的户型中,充分运用色彩、搭配挖掘空间,同时考虑营造多样化的氛围以及彼此之间的和谐搭配,鲜明的风格和细腻的审美于此展开。

  DESIGN|关于设计

  本套案例为纯软装设计分享,是基于一个比较完善的、有品质的精装修。通过对空间的设计来安排整个房屋的布局,简化了各种通道,突出光线的作用,并在某种程度上运用了留白的方式。

  创造了一个给人惊喜的避风港,为房屋的主人提供一个远离城市生活喧嚣的世界,通过精心选择设计与装饰让它变得更加完美。

  HOST|关于屋主

  本套案例的屋主对一切与美有关的事物都非常感兴趣,也很欣赏具有持久美感的家居搭配,偏爱沉稳大气的氛围。希望创造一个充分流通、光照充足的和谐空间,这里能够体现家具和装饰的特点,同时又保留经典优雅而有生活品味的风格。

  Harbor House立足于严谨和智慧的灵感,为家增添精致而珍贵的格调,全屋整案设计就此展开……

  01客厅

  沉稳而珍贵的格调

  该案例为经典的大平层布局,连通贯穿的客餐空间,能感受到灵感的自由流动,既有温馨的氛围,也体现出整体家居搭配的细腻。

  Montclair硬木系列家具作为室内的主要元素而具有举足轻重的意义,同时它也将各个氛围浓郁的空间连接了起来。

  它与Bauer皮沙发的搭配也相得益彰,搭配样式各异的靠垫套和装饰小物,展现了客厅严谨温暖的风格,正是这种对细节的关注使整个搭配呈现出完整性。

  在家的实际搭配中,我们还需要通过某种创新的方式,尝试一些大胆的组合,在物件和家之间建立起一种新对话。

  这套案例的客厅空间横向纵深较宽,形成了一块相对独立的空间。设计师沙发后部区域,搭配了一款Montclair长餐桌,变成一个空间开阔、光照充足而别具优雅格调的独立办公区域。

  苏州门店也承接了该区域书柜的定制服务,根据屋主提供的设计思路,按照Montclair系列的核桃色,打造了一整面同色系定制柜,赋予整个空间非凡的大气质感,这点在它充当背景色调时尤为凸显。

  客厅区域还拥有超大落地阳台,让居住者可以与一天的自然时光安然相对,还使周围的阴影与家居搭配的形态色彩共同营造出独特的氛围。

  在此搭配Oxford可旋转休闲椅,创造了一个与城市噪音与生活繁杂隔绝的温室角落,放松心情。

  02餐厅

  生活的巧思与热忱

  餐厅空间搭配了一款Montclair圆餐桌,诸多灵感搭配都以此为圆心在四周展开。装饰风格休闲精炼,空间里仿佛流动着一股舒缓意韵,沉浸其中享受着被温暖的事物包围着的感觉。

  核桃色系的Montclair系列就有这样一种魔力,完美地融合了经典与休闲风格,拥有鲜明的风格和细腻的审美……装饰线条让风格从简约走向丰富,但也不过于华丽。

  墙边还搭配了同系列Montclair餐边柜,家庭空间首先应该体现功能性,因此这套案例中,各个房间中都放置了一些重要的储物柜,有的是定制柜,有的则是更加灵活的成品柜。

  尺寸合适的餐边柜,成为与厨房互补的操作区域。摆上咖啡机、音箱、装饰画,成为家里一道养眼的风景线。

  在装饰方面,这套案例体现了温馨的搭配方式,以及装饰品与大件家具之间跨门类的完美组合。

  花与花瓶、餐具、桌旗桌垫……各式搭配运用色彩、材质、纹理和光线来增加住房的舒适度,每一处都反映关于生活的巧思与热忱。

  03主卧

  令人愉悦的对比感

  来到主卧,以醇厚大气的Montclair床为基础,运用微妙的色彩对比、不同的材料,创造出具有流动性的空间,形成了令人愉悦的对比感。

  真正的舒适并不一定在于空间的大小,而是由温暖的材料、温馨的氛围和较强的隐私性营造出来的。

  卧室原本的硬装以浅色系为主,搭配入一组深桃花芯色的家具,这种微妙的对比与平衡营造出了一个和谐的空间,既使用又舒适,严谨而又富有温馨气息。

  每种色调的选择,都是为给开放的空间增加一点个性,给为数不多的家具提供一个背景,突出它们的外形、材料和特征。

  屋内搭配一床Canopy莱赛尔印花四件套与Sea Coral 蓝色海洋珊瑚装饰画,以原始、自然而精致的独特风格形成了点缀效果,渴望着一股来自海洋的新鲜气息吹进生活,让光亮、设计与诗意进入其中,重返自然繁盛时光。

  04次卧

  优雅格调的住所

  在次卧空间内,同样拥有视线极佳的落地窗,让这个房间变成一个光照充足而别具优雅格调的区域。

  这也是屋主喜欢的生活方式,每个空间都可以通过一扇玻璃大窗与外界进行沟通,这种由室内向室外的过渡,让人不会被禁锢在由墙体围合的狭隘中。

  在一天内,阳光塑造的光与影都仿佛在上演一场舞蹈,直到暮色降临,打断了这一场光影游戏,却又解开了另一个更具魔力的封印。

  Gladdon全棉贡缎印花四件套氤氲的设计语言,不会让人觉得冷漠,成功为生活空间营造出了温暖的氛围。

  Harbor硬木家具系列也以简约的线条构造加入其中,让生活真正重要的东西凸显出来。没有繁杂的东西,没有无序的事物,只有一些有用的元素,这是一种放松的方式。

  这不仅是一种风格,在设计语言和材料使用上的这种简约克制,也是作为人的个体,看待世界的态度。

  05书房

  宽敞而私密的空间

  除了客厅的办公区域,此套案例还有一间独立的书房。屋主也想要营造出一个宽敞而私密的空间,而不是一体式的开放空间,在假期,每个人都应该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角落。

  Morgan 书桌在精致优雅以及质感的有机形态之间找到一种平衡,搭配Pullman办公椅,在带来沉稳气质的同时,也包容以思索为驱动的灵感,与人的思绪得以保持了良好互动。

  06儿童房

  戏剧性的场景元素

  步入儿童房,Mario 儿童系列家具在期间容纳了无尽梦幻与执着,以及挥洒的自由创造力。

  家具太空灰色系的涂装,让充满色彩和趣味的氛围取悦了感官,在多重装饰元素的搭配下,形成了一种略带戏剧性、但较为轻巧的场景元素,像是一幕童话故事正要在此上演。

  挑选的一些物品也创造了空间的亲密感,比如Sandland儿童磨毛四件套与靠垫套,有趣的形态表达;Space太空旅行儿童装饰画,定格神奇的外太空,彼此合作,构筑出一个美妙无比的童话世界。

  家的氛围不该只意味着奢华的堆砌

  它应更多呈现出松弛感

  丰富而有序,精致而温馨

  希望这套实景案例

  能带给你全新的生活灵感

  本套案例完整商品清单

  请咨询全国门店

  苏州·仁恒溪云雅园 样板房

  将持续开放参观至12月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