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世茂服务北京|坚守初心、厚积薄发,他们拥抱突破向上每一天
来源:中房网2022-10-05 17:38:23

  在世茂服务北京中心城市公司,无论是与世茂服务共成长的老员工,还是新加入世茂服务的“新生力”,他们都坚守从事物业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在工作中不断蜕变成长,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世茂服务人的责任与担当,成为团队里值得依赖的伙伴、业主心中家人般的存在。

  李俊芝:因为热爱而坚持,因为责任而坚定

  在体育竞技中,800米跑属于中距离跑,是最富挑战性的田径运动,需要掌控混合速度,既要有力量,又要有耐力,过程中要克服体力的极限,还要有在终点前冲刺的爆发力。800米跑,像极了李俊芝在世茂服务的7年进击之路,一路打拼,一路发现,一路成长。她笑说:“我没有进过舒适区,一路像是在‘升级打怪’,是一种螺旋式的上升。”她也说,“7年,早已与世茂服务“难以割舍”,感情很深厚,难以言说。”

  2015年,李俊芝入职世茂服务,从案场的客服到小区的物业客服管家,再到如今的项目专业经理,每一次成长,都包含着默默无闻的付出与汗水。多年的项目基层历练,使她练就了扎实的专业功底与极致的服务态度,一步步将世茂服务人的优秀形象深深地印在每一位客户的心里。

  客服管家的工作与团队管理的工作她都处处巨细无遗。在廊坊大厂世茂萨拉曼卡项目,李俊芝用实际行动带着客服团队,负责1979户全周期的关系维护,并且在交付后首次磨一满意度中取得98分的优异成绩!当问起“什么才是客户服务的最好状态?”李俊芝的回答铿锵有力:“那一定是想到了客户的前面,客户都没想到、没考虑到的地方,我们替他们想到了。”她认为,这样的服务状态才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极致体现。

  世茂服务拥有完善的内部人才培养体系,已逐步建立起完善的晋升通道。李俊芝于2016年晋升为世茂服务萨拉曼卡项目督导,负责指挥中心打造和二期地块交付筹备及后续工作。2017年因项目负责人调整,恰逢空档时期三期开始交付,紧急关头李俊芝主动请缨,带领团队全心投入到交付工作中,负责与地产交接以及项目的整体交付工作。因各项工作都完成的较好,2018年,能力出众的她晋升为客服副经理,同时负责北京大厂萨拉曼卡项目77.78万方的运营工作,2020年再次晋升为项目专业副经理,一年后晋升为专业经理。李俊芝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不但实现了自我的蜕变,并且也带领团队不断成长、取得佳绩。

  萨拉曼卡项目一共77.78万方,将近6000户,李俊芝所带领的管家团队每个人都把业主家里的事情看得比自己家里的事情还重要:帮业主家里处理泡水问题、房屋维修、帮业主照看房屋、搭理小院和喂养宠物等,园区到处都是她们忙碌的身影。

  为了不断的提升自己和团队,李俊芝积极认证内部讲师并开发了8个课件:《如何高效经营场地资源》《more+家装业务开展五步法》《如何玩转主营收缴》等。她至今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为荣誉而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在李俊芝心里,世茂服务不仅是她实现梦想的平台,更是她通往未来的梯道。2018年,李俊芝及其客服团队被原华北区域评选为优秀团队奖,2021年3月被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评为“巾帼英雄”,这7年中项目多次被集团和区域评为最佳收缴和满意度奖项……李俊芝坦言,世茂服务未来发展前景将愈发广阔,作为世茂服务人要紧跟公司发展步伐,不断充实自己、满怀使命,做好准备冲刺向前!

  付哲:锐不可当、潜力无限的新生力

  付哲作为新生力于2022年8月加入世茂服务,担任呼和浩特海亮广场项目客服管家,作为一名95后,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属于95后的乐观积极、自信。作为项目一名基层客服管家,未来他还有无限的可能性。

  “一期3891户、2号楼213户、6号楼277户、服务数490户”付哲清晰地记着所接触楼栋的网格数量,认真积极的态度是他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作为管家团队中唯一一位男性,团队内所有的大事小事,他永远都会冲到最前面去做、去执行,年纪虽然是团队内最小的,但是绝对是最有担当的。

  在刚入职时因公司业务需求,付哲便被派往赤峰市红山文化广场项目配合当时项目的稳场事宜。当时他对当地环境完全陌生,无论是人员还是现场一无所知。因为当时情况比较紧急,他连夜开车十余个小时到达赤峰市,未做任何休息,第一时间赶往项目,及时了解情况并与领导协商后续工作开展事宜。在项目的半个月内,每天都加班至深夜,体重从220斤直降至195斤。返回后他说:这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让我充分了解了物业行业的各项各模块的工作重点、打法、标准,对于日后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回到海亮广场项目,付哲快速投入管家工作,了解客情、分析指标,每日在园区巡场,主动与遇到的业主沟通,倾听业主心声;仅用时一个月便摸清的所管楼栋的客情。稳扎稳打步步前行,用他个人的话说:“其实物业做的都是日常小事,业主们无非希望我们服务可以做到将心比心并把他们的小事当成大事来对待”,付哲深刻地理解到了作为服务者的精髓,并用实际行动用心地解决业主的诉求。

  付哲认为:“新生力就是要勇于挑战,追求高目标,啃难啃的骨头,拔难拔的刺。”正是带着这样的决心,他在工作中不断摸索,主动了解客群特点,将前辈传授的经验结合项目实际和自己的思考,应用于实践。

  他发现很多业主由于忙于工作,对小区的物业服务并不了解。如何让大多数业主了解我们的物业服务,付哲有自己的思考:让业主知道物业每天的工作,及时向业主反馈,实时告知业主报事的维修进度,让他们不要着急,让业主们永远知道,物业人员一直都在。自己会每天用手机记录业主的诉求,避免遗忘。正是他一次次地跟进与反馈,建立起了信任与理解,换来了业主认可与口碑。

  作为职场新人,付哲也曾遇到过困难,但他不会一直陷入自己的困惑之中,而是定时与领导、同事沟通,征求意见和帮助。他认为要敢于试错,在试错中成长,收获宝贵的经验。谈到未来,年轻的付哲笃定地说道:“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多多思考、学习,将每一步走得更扎实。”他也在用实际行动向目标一步步靠近。

  每个未知的日子都值得期待,无数世茂服务人敢于突破向上,他们满怀希望所向披靡,紧跟世茂服务的发展步伐,冲往更广阔的未来。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