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挂国旗迎国庆,世茂服务杭州守护万家灯火洋溢“中国红”
来源:中房网2022-10-05 11:50:2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今日,在世茂服务杭州中心城市公司管理的浙江多个小区,“国旗走廊”、“大红灯笼”,处处洋溢着“中国红”。

  挂红旗迎国庆红红火火国泰民安

  小区主干道的灯杆上、行道树上、单元门口、广场亭廊上,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绿植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在世茂服务杭州在管的很多小区,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构成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营造出浓浓的国庆氛围。

  加强巡查假期坚守护安全

  安全重于泰山,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节前安全检查必不可少。防疫把控、安全秩序应急演练、消防演练、设备房安全检查等,确保小区安全稳定地度过节日。对小区的供水系统、供电系统、排水系统、消防系统等各类设备房设施进行“拉网式”检查,确保各类设施在节日期间安全、稳定、正常的运行。国泰民安,就是最美的“中国红”。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第73个国庆到来之际,世茂服务杭州祝福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好,也祝福各位业主能快乐过假期,各个项目上一线物业工作人员已经做好准备,坚守每个园区,守护万家灯火。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