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置业好时机 天猫好房黄金周全国优选楼盘良心推荐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14:03:24
摘要
9月26日,天猫好房联合各开发商直营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批超级好店,C位展示。

乐居买房讯 鞠风超  当下正值“金九银十”之际,全国各大房企纷纷抓住黄金周销售良机,加快释放优质房源,并推出优惠活动吸引置业者。楼市花样繁多,什么才是良心推荐?

9月26日,天猫好房打造的“好房黄金周置业有标杆”专属购房会场即将正式上线,平台联合各开发商直营店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一批超级好店,C位展示。相较去年,今年的置业黄金周有了更多新玩法,购房者可通过天猫好房平台进入活动会场,享限时超低折扣、好盘推荐、专属到访礼包券和超级秒杀补贴……总之,今年政策利好频发,金秋钜惠不断,置业好时机不容错过!

超级好店C位以待 好房好价安心置业

一直以来,天猫好房以海量优质房源以及切实大额优惠回馈购房者,让购房者有得逛,有得选,有得买;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开发商直接入驻天猫好房,在线开店,直面购房者。在今年黄金周期间,登陆天猫好房平台,就可以看到全国七大区域开发商直营店云集,在C位亮相的超级好店,更属于地段佳、品质好、交付安心的必看楼盘。毫无疑问,优中选优的楼盘自然会成为购房者置业的心动之选。

在天猫好房这个巨大流量池中,本次优中选优的C位好店楼盘,到底有多“优秀”?品牌加持、地段发展、价格友好、户型讨人,这些自然都是必选项。与此同时,所有楼盘都经过也天猫好房评测团队的严格把关。各地天猫好房评测团队实地走访大量案场,进行全方位多维度项目评测;专业测评师根据真实案场情况综合评判,并同步项目在售房源情况、价格变动情况以及最新活动优惠福利信息等,综合成购房者迫切需要的“楼盘报告”,成为看房选房的有力参考。

在海量“楼盘报告”中,超级好店的楼盘更是“百里挑一”。截至目前,东南文旅、大湾区、东北区域、长三角、华北华中、西南区域以及西北区域的各大好盘已在天猫好房各地集中亮相,并不断有更多优质店铺加入其中。

贴合时下数字化选房需求 平台超值钜惠释放不停歇  

后疫情时代,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回归到“新实用主义”,购房也不例外。过去房子承载的是单一的居住功能需求,如今则是从房子到社区、从平台到体验、从服务到资源、从生活到未来,覆盖一个人的生命周期全历程。因而买房既追求品质优良、经济实惠,还要尊重购房者的多元化、个性化。

毫无疑问,无论是刚需大盘、文旅投资还是入市新品、热销改善,平台都能综合当前本地楼市现状及趋势预测,满足不同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经天猫好房城市团队遴选的超级好店项目,在确保品质过关的前提下,均以好价回馈购房者。与此同时,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带有黄金周项目专属标识的项目房源,可报名参与秒杀,有机会获得2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每个项目共3席名额,秒完为止。

诚意不限于此,针对上述超级好店项目,天猫好房平台特别准备了限量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天猫好房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平台,正在整合各种资源,增强平台导购、内容建设与精准流量建设,实现信息化房源成为可交易商品的变革,并分节奏推进线上线下全链路交易闭环。有意向购房的客户可以通过天猫好房“好房黄金周 置业有标杆”专属购房会场参与房源抢购。

置业好时机,错过还要等一年!天猫好房会让所有置业的朋友都能享受到专业的运营服务和全方位的平台保障。还在观望的朋友,抓紧上车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