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蔚领时代完成淡马锡领投4000万美元B2轮融资
来源:投中网2022-09-26 09:59:07

9月26日,实时云渲染解决方案提供商蔚领时代宣布完成4000万美元B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淡马锡领投,老股东明势资本、鼎晖VGC跟投。本轮融资将助力蔚领时代进一步完善以实时云渲染为基础的软硬件战略布局,加速下一代算力基座的打造,推动行业整体生态的构建。

本轮融资后,蔚领时代将在现有业务的基础上,持续探索基于VR/AR为场景的下一代内容形态,拓宽云上开发环境的应用空间,引领行业彻底释放并激发海量内容的产生,最终实现构建未来数字世界的目标。

蔚领时代创始人兼CEO郭建君表示,“本轮融资主要是完成公司在资金存量上的补充,并且能够确保在硬件、云原生、云游戏、数字人方面的探索有足够的“粮草”,能够支撑我们到达一个比较理想的阶段。 

另外,我们这一轮引入了比较头部的美元基金,有助于我们把一些我们认为蔚领独特先进的技术带到海外去,这也跟我们全球化一些发展和布局相。” 

蔚领时代成立于2019年,短短3年已经完成5轮融资,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实时云渲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资本市场更谨慎的当下,蔚领时代逆势获得融资,源于其对行业领先的前瞻判断和稳扎稳打的业务推进能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