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房黄金周 置业有标杆 天猫好房推出十一楼市特别企划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26 09:48:47
摘要
天猫好房9月26日推出“十一楼市特别企划”。活动以“好房黄金周 置业有标杆”为主题,通过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传递市场动态、解读置业趋势、推介优选楼盘,并通过天猫好房会场释放购房现金补贴等福利,持续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乐居买房讯 陈砚砚 楼市传统旺季十一黄金周,是否仍是置业的好时机?行业专家有何观点、建议,购房者信心如何?“保交付”浪潮下,如何挑选安心、安全的优选项目?

天猫好房9月26日推出“十一楼市特别企划”。活动以“好房黄金周 置业有标杆”为主题,通过专家采访、案场直击、好房直播种草等丰富内容,传递市场动态、解读置业趋势、推介优选楼盘,并通过天猫好房会场释放购房现金补贴等福利,持续为购房者提供好房好价好服务,助力购房者十一黄金周安心买好房。

全国专家发声助力购房决策

房产真人秀聚焦解决选房难题

据悉,十一黄金周楼市特别企划分两个阶段举行。

即日起至9月30日,活动聚焦市场走向,旨在帮购房人拨开迷雾、厘清置业思路;面对楼市调整期的种种不确定性,针对刚需、改善等不同需求,以直营店优选项目为突破口,通过天猫好房活动会场,为购房者提供选房参考和活动专属优惠。

针对“当前本地楼市现状及趋势预测”“十一黄金周不同人群购房建议及分析”“哪些品牌、项目值得信赖与期待”等高频话题,天猫好房广邀资深房地产专家发声,有理有据给出深入分析,提供客观了解本地楼市、助力购房决策的机会。

同时,各地天猫好房团队将实地走访大量项目案场,报道真实客流情况,传递项目十一黄金周最新活动、优惠等福利信息,并同步项目在售房源情况、价格变动情况等,综合成购房者迫切需要的“项目报告”,成为看房选房的有力参考。

值得注意的是,出于对交付安全越发看重的心理,很多购房人在看房阶段更加谨慎,同时亦追求效率,希望每次售楼处之行都能有所收获,而不是“一无所知地来,一头雾水地去”,深陷各种销售话术而得不到对于项目客观真实的判断。

针对这一痛点,活动特别策划 “上车吧,买房人”真人秀节目。节目主推“第三方买房顾问全程陪伴教你选房”理念,由天猫好房邀请专家出镜、担任看房顾问,以更加客观中立的角色,架起置业顾问和购房人之间沟通的桥梁。

节目将通过征集邀请有意购房者参与,在专家陪伴下乘专车前往案场实地看房,过程中通过专家的穿针引线、答疑释惑,让看房过程更专业、客观,更具价值。

点击链接,跳转新浪房产微博私信报名:https://m.weibo.cn/1069205631/4817912722359447

对于购房者而言,该档节目至少可发挥三大“功用”:虚假信息过滤,让销售顾问不再说一是一,即使是看房小白,也能在专家的帮助下避开销售陷阱;全程无需费用,通过报名即可参与,拥有约2小时的专家一对一线下服务,让专业咨询不再高不可攀;匹配度精准判断,结合专家给出的置业需求分析、板块分析,以及通过案场实地探访获得的项目分析,快速得出项目与个人购房需求的匹配度,让看房选房不再奔波低效。

购房补贴、到访好礼虚席以待

直营店优选项目诚意种草

9月26日,天猫好房黄金周专属会场上线,一批开发商直营店中的超级好店将在C位醒目展示,用好房子、好福利迎接购房人光临。

针对上述优选好店项目,天猫好房平台分别准备了100份在线到访礼品券,每份包含100元高德打车补贴券、满35减8元淘票票电影券和30元爱奇艺会员月卡,用户到访案场即可扫码激活领取权益。

此外,用户在活动期间购买带有黄金周项目专属标识的项目房源,可报名参与秒杀,有机会获得2000元平台专属购房现金补贴,每个项目共3席名额,秒完为止。

参与活动的楼盘也为购房者准备了满满福利。用户在会场锁定心仪项目后,可在线领取买房优惠福利;到访案场线下核销后,就能享受购房专属折扣权益和额外购房礼品等实用权益。

一批全新上架的限量特价房源,也将是活动的一大看点。通过“特价资格在线领取”“特价房源在线认购”,意向用户可享受限定时间专属的特价房源购买资格。若用户在线支付认购金,即可立即锁定心仪房源房号,认购金额则直接抵扣房款。

更多活动精彩,敬请持续关注天猫好房后续报道。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