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扎根山城,渝你奋斗—专访重庆中吉房产 罗大强
来源:中房网2022-09-24 14:44:26

  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重庆,巴渝文化发祥地,这里既有历史名城的厚重,也有现代城市的美丽繁华。本期由58同城、安居客和58爱房共同发起的“地产K星计划”专访,我们就将目光聚焦在这座驰名中外的山城,邀请到重庆中吉房产的优秀经纪人罗大强先生,共同解析这座城市当下的房产密码。

  历史名城,政策支持

  “重庆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也非常宜居。”说起历史人文,重庆有着太多的风景名胜和人文典故,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四面环山,江水回绕,构成了集山、水、林、泉、瀑、峡、洞为一体的壮丽自然景色,更兼洪崖洞、龙缸等著名风景区。重庆也是吃货的天堂,是火锅的发祥地,重庆小面让人口齿生津,这些巨大的优势使重庆顺利跻身全国十大宜居城市。

  “重庆这样的宜居城市,房价却是所有直辖市中最低的。”作为我国中西部地区唯一的直辖市,重庆区位优势突出,其经济受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罗大强认为,自2018年以来,重庆房价一直较为稳定,且价格始终低于其他直辖市及一、二线城市,这便造就了巨大房地产市场,无数的年轻人蜂拥而至,这给房地产行业的繁荣奠定了基础。

  “两江新区、成渝经济区的建立也给重庆楼市带来了利好。”从2010年始,我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两江新区成立,2011年,成渝经济区由国家统一规划建立,给重庆的发展插上了翅膀,而房地产市场作为经济支柱,自然迎来了蓬勃的发展期,罗大强强调,尽管外部环境正发生变化,但对于他来说,在看到了国家的大力支持后,他对重庆房地产行业的信心始终没有动摇过。

  渝你奋斗,58同行

  自2020年以来,受到疫情和政策调整的双重影响,重庆房地产行业受到了一定冲击,对于绝大多数房产经纪人而言,这几年的前行是艰难的,但是罗大强认为这仅仅只是前行路上的小沟壑。

  “这几年的情形比起我刚入行已经好了很多了。”罗大强还记得刚刚进入房地产行业的最初几年,那时候的他只身来到重庆打拼,人生地不熟让他举步维艰,在朋友的介绍下,对房地产一无所知的他就这样懵懂的进入了行业,问题和挫折是前行路上的常态,据他本人叙述,那时候的他主要从事二手房板块,但是作为新人,它对周边二手房楼盘不是很熟悉,只能勤动腿,跟着前辈们一次次在楼宇间奔波,逐步建立起了自己对楼盘的认知。有了房源,客户群再次成为了问题,为了拓客他也是绞尽了脑汁。

  “好在我们公司通过跟58同城和安居客合作,才让刚入行的我有了稳定的客源。”互联网时代,对于刚入行的经纪人来说一个优质的房地产信息平台极为重要,为了能够更快成长,罗大强特别重视平台的运用,他积极在58同城和安居客上发布真实的优质房源信息,并高度重视客户的维护,逐渐建立起了自己的客户群体,他在服务中积累经验,在服务中学习房产知识,更在服务中快速成长,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资深房产经纪人”是时间和汗水的成果,是每一个节日无法与亲人团聚的遗憾,也是每一个日日夜夜服务和奉献的收获。

  新政放开,稳步上升

  “新政策已经逐步放开,房地产行业已经有了上升的趋势。”自2022年3月以来,为了稳定房地产市场,重庆市也出台了一系列的房产新政,已经初见成效。罗大强从市场情况进行分析,他认为目前最有力的就是成交量的不断上升,并且行业明显有着规范化发展的趋势,这对于重庆房地产行业的长远发展来说有着重要意义。

  “新政里面比如贷款利率的降低,给购房者带来了很多优惠。”罗大强深入分析了近期成交量上升的原因,他提出最关键的便是贷款利率的降低,对于刚需的购房者来说,能够明显降低还贷压力,并且在其他新政的加持下,近期买房确是最佳时机。

  “虽然很多新人结婚想买新房,但是我更推荐二手房。”大城市的打拼、生活,本就有着巨大的压力,罗大强对于年轻人的不易也是感同身受,因此他极力推荐二手房,他相信,一套优质的二手房能够实现随时拎包入住,随后有更多的时间继续打拼,待宽裕后重新装修也是为时不晚。

  游老街磁器口,品山城悠古风情,尝雾都特色小吃,重庆的生活恬淡而幸福,罗大强扎根在这里,他期待有更多的人选择重庆,和他一起享受山城的“巴适”。

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中房网公众号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