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超五成现房交付!全国“兑现率”最高的城市竟是TA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2 18:12:15
摘要
全国52个主要城市当前有1386个项目有现房交付楼栋。现房数量TOP10城市分别是武汉、天津、中山、佛山、石家庄、福州、郑州、广州、上海、威海。

楼盘烂尾、交付无期,购房者最糟心的事莫过于此,在此背景下,全国范围内“保交楼、稳民生”的相关政策不断出台。现房交付成大势所趋,现房销售项目也显得格外抢手。那么,当前新房市场的现房占比如何?哪个城市的现房“兑现率”最高?

据乐居买房不完全统计,全国52个主要城市当前有1386个项目(包含住宅、别墅、公寓,不含写字楼、商业项目)有现房交付楼栋。现房数量TOP10城市分别是武汉、天津、中山、佛山、石家庄、福州、郑州、广州、上海、威海,具体现房数量如下:

现房占比是体现一个城市“兑现率”的关键因素。通过查询在售现房数量与该城市全部在售项目数据,计算得出现房占比超过10%的城市有26个,Top10分别是海口、中山、包头、威海、秦皇岛、哈尔滨、石家庄、天津、佛山、贵阳。

海口以57.5%的占比成功登顶,也成为全国唯一一个现房占比超过半数的城市。海口当前在售热门现房有:晨晖·玺樾诚方创世纪广场观澜湖·上东区Ⅱ区海湾花园融创桃源大观观澜湖·君悦公馆悦海一品星华海德豪庭

下面特为大家推荐各城市2022年已交房的在售现房住宅项目,不但实景呈现、所见即所得,而且刚刚交付,不是尾盘,可享有不折不扣的70年产权哦!

除“兑现率”外,楼盘“交付力”也是考核一个城市实力的重要指标。近两年来,多地出台相关政策力推“保交付”。如,今年5月起成都推行为期两年的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试点,河南、甘肃将从2023年起全面推行“交房即交证”。8月19日,北京明确商品住房预售合同中约定的房屋交付日期应与预售方案中确定的交付日期一致。此外,在北京2022年三批次土拍中,将有7成以上项目竞“现房销售”。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真正的“现房时代”就在不久的将来。

标签: 现房 交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