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天猫好房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即将于8月24日在广州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17 11:37:40
摘要
天猫好房即将于8月24日14:30,在广州举行2022年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届时与您相约广州,期待你的加入!

天猫好房即将于8月24日14:30,在广州举行2022年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天猫好房面向广大合作商开放平台,支持各类房产行业商户入驻开店做生意,并针对店铺提供运营支持和资源扶持,助力合作伙伴突破市场困境。届时,新房、二手房、租房行业数百位合作伙伴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字化营销之道。

2022年,虽受市场行情及疫情多点爆发影响,整体房产市场下行压力加剧。但数月以来,住房信贷环境进一步宽松,加之地方政策宽松程度加码,限购、限贷、限售等限制性手段均被突破,种种利好也使得市场迎来了新的机遇点。作为淘系生态中唯一面向房产的官方入驻端口,天猫好房的快速发展将为商户的房产生意提供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全面赋能,为其在线业务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大会,天猫好房将介绍近一年来信息平台及交易平台建设的收获与成果,同时详细解读天猫好房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以及如何数字化赋能商户经营,推动行业共同成长。

据悉,天猫好房集团执行总裁、首席运营官贺寅宇将出席大会,向大湾区房地产行业各方发出“上天猫好房开店做生意”的邀请。天猫好房支持合作各类商户在线上开店,天猫好房将与房产行业各方携手共建一个开放、自主、协作、共享、共成长的行业新生态。目前,天猫好房平台现已成功覆盖近300个城市,MAU突破2000万,线上商户数突破7000家,拥有9亿淘系用户沉淀,8000万潜在购房用户。

本次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还将举办新房总裁私享会以及围绕“交易服务、经纪商户、城市发展、租房行业”开展高层研讨交流会。在其交流会环节,将有多位业内人士分享自己对行业的观点。天猫好房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探讨房产数字化营销之道,助力行业突破市场困境,开辟线上新阵地。

而第三届直播电商节(中国·⼴州)房产家居分会场招商仪式也将在本次大会中启动。天猫好房号召广大企业、商家踊跃参与,以此赋能产业融合交流、创新发展,助力房地产、家居行业有效打通线上线下的营销闭环,打造大湾区美好生活新场景。

在房产数字化转型的大背景下,更加考验营销模式的创新能力,依托创新的营销玩法和数字化的产品搭建,谁能抢占更多的流量资源,实现更多的客户转化,谁将更好的打破传统的经营模式,占领资源高地,获得交易主动权。2022天猫好房大湾区合作大会即将启动,8月24日,与您相约广州,期待你的加入! 

 点击报名参与大湾区合作伙伴大会>>http://dwqzhaomu.topic.leju.com/mview/m/i8888888K_1.html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