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新房渠道明星店铺:1个月成交83单,这家淘宝店铺不得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03 17:25:28
摘要
“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已成为房产数字化营销与交易的最优选择。

2022年,房地产行业仍面临诸多挑战,有经济环境的直接影响,有经营管理的压力,也有房产存量化的价值链变革需求,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房地产销售受到重创。

于是,房地产行业渐渐摒弃掉了旧的发展观和经营策略,在回归沉稳理性之中探索出了新的行业发展模式——数字化转型。

聚焦在新房行业渠道商赛道上,安阳达闻传媒是众多积极拥抱数字化营销的选手之一。

安阳达闻在房产领域专注深耕6年,累积了丰富的营销经验和深厚的客户资源,全业态客户合作率高达90%。在地产转型之际,安阳达闻传媒签约天猫好房,在天猫上开设新房渠道店“腾闻地产房产专卖店”,1个月成交83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那么,它是如何在天猫这个巨大流量池中,是如何通过数字营销打赢这场楼市保卫战呢?小编从新房渠道商安阳达闻传媒与天猫好房的强强联合之中,找到了这三点答案。

1. 品质输出 服务至上 准客户满意度95分

作为渠道分销,渠道商户压力大,具有独家房源才有一定优势,公司可以结合自身能力,将媒体平台、线下整合经纪人、广告公司等资源整合形成媒体资源包,和开发商进行置换一定数量的底价房源,后续由商户依据自身的实力来自主定制营销方案,这不仅帮助开发商做了项目的营销推广,也实现了商户自己做生意的能力。

这些在天猫好房新房渠道店可以实现。安阳达闻传媒与天猫好房合作开设新房渠道店,通过开设店铺天猫好房将帮助渠道商伙伴们融入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能够帮助项目以最低成本、最便捷的方式复刻线下交易全周期中的各个环节,从展示、获客、服务、交易等多个维度,一站式解决楼盘营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天猫好房“腾闻渠地产房产专卖店”店铺,做到了线上与线下的结合推广。在线上,针对开发商每周发起3场直播,让房产经纪人作为天猫好房种草官对开发商项目和店铺项目进行种草,与开发商合作一起推广。直播场观人数也由最初的20+增长到现在的2500+。线下则和开发商一起推广,整合经纪人体系多达160+门店与1000+经纪人。全部对天猫好房店铺新上架货品做线下展架宣传,同时经纪人做相应的宣传推广。

在店铺的装修方面,安阳达闻传媒新房渠道店突出店铺特色:特价房、工抵房,货品上更突出特价房、工抵房专区;针对店铺商品做线上营销活动,如抽奖等进行店铺的引流和项目商品的售卖,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

 

2超值钜惠 释放不停 开店1月内 特价房+安心置业订单83

在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开发商不愿投入过多资金做项目宣传推广,导致项目在市场上的生意体量越来越小,销售业绩快速下滑,回款压力从而变大。很显然,更没有多余的资金去做营销推广。

而天猫好房打造的安阳新房渠道标杆店铺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在大数据支持下,天猫好房新房渠道店便捷链接9亿淘宝用户中的精准购房人群;根据各类房产定制商品表达,店铺在不同的消费场景中触达购房者;通过丰富的营销工具和交易能力,项目店铺实现从线上获客到线上经营的完整闭环;利用商户管理平台,项目店铺的各个营销环节都能够可视化管理,数据被真实记录,用户被核心沉淀。天猫好房让楼盘项目真正能够做到在线做交易和在线做生意,将营销主动权牢牢把握。

通过天猫好房赋能做闭环交易模式,既可以帮助开发商做营销推广,又帮助了开发商卖房,这对开发商来说是两全其美的。

从具体实际合作情况来看,跟开发商合作,独家签约一定数量的底价房源,通过线上直播和整合本地房地产经纪人大V、合作分销等营销方式,安阳新房渠道店取得了一周内交易4套特价房的好成绩,对这种合作方式的一个认可,也让客户享受了真实的优惠。结合自身实力优势,和开发商合作,通过工抵房、特价房营销新思路,后台报备量、案场到访量都有明显提升,呈倍数增长。安阳新房渠道店开店1个月内成交单数为83单、安心置业78单、特价房5单、订单金额达328000元。

 

3. 实时在线 精准触达 IM线索承接率96%

天猫好房为“腾闻地产房产专卖店”店铺提供完整的电子货架与服务体系,让这个楼盘私域交易场真正具备传统店铺的能力。天猫好房全面升级在线获客能力,让项目能够运营丰富的手段在阿里体系中获得更多商机。更重要的是,天猫好房定制化交易能力的全面推出,帮助项目把握来之不易的商机,从认筹到锁客,从订房到大定,从开盘到签约,甚至未来的在线首付、在线贷款的实现,满足楼盘营销一切所需。同时,天猫好房还推出了针对开发商商户的十大保障服务计划,让所有开店项目都能享受到专业的运营服务和全方位的平台保障。

下一步,天猫好房平台将为渠道店结合“818”传统线上电商节做地推宣传,包括社区广告、快递柜和电梯间的宣传。与此同时结合线上线下资源做线下房交会,邀约客户现场优惠释放!

未来,天猫好房平台在扩大本地的知名度、覆盖面的同时让经纪人入驻天猫好房来客平台。经纪人是个庞大的体系,开放经纪人直播,做个体宣传可全方位触达本地购房者。天猫好房作为电商平台,提供了一个线上项目营销的阵地,就具体项目做了一个通过线上店铺排号的动作,借助品牌号召力,结合公司营销推广实力,线上线上同步宣传发力。通过腾闻地产专卖店铺和天猫好房品牌权威性透出给客户,客户的反馈积极,既节省了客户的排号时间,又让客户在天猫好房平台汇款交易安全性得到保障。

 

天猫好房致力于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和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现已覆盖近300个城市,日均泛DAU突破300万,依托9亿淘宝月活用户,结合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商业,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服务。

欢迎新房渠道商入驻天猫好房,建立自己的线上私域交易阵地,实现房产生意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在阿里这个中国最大的线上商业综合体上,打造真正的“售楼处”。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人。“开店上天猫好房,生意在天猫好房”,已然成为房产数字化营销与交易的最优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