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开店上天猫好房|浙江金华远洋澜山院子正式上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9 18:41:51
摘要
7月28日,浙江金华远洋澜山院子项目入驻天猫好房,开设开发商直营店。该项目将在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打造私域营销交易阵地,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建设新房交易平台,助力行业新增长!

7月28日,浙江金华远洋澜山院子项目入驻天猫好房,开设开发商直营店。该项目将在天猫电子商务大生态中,打造私域营销交易阵地,让线下交易全周期完整线上化,打造从线上获客到经营的闭环,建设新房交易平台,助力行业新增长!

远洋澜山院子楼盘位于金华婺城区金安路梅溪东侧,由金华星航置业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该项目总建面约18万方,以约1.1低容积率,敬呈对山水自然的尊重。规划建筑为3至8层现代简约风格山水宜居住宅,由20幢8层电梯花园洋房和24幢山水排屋构成,共1065户。目前远洋澜山院子在售产品为建面约78-108㎡有氧洋房,均价约11000元/㎡;建面约117-209㎡山水排屋,总价约300-600万/套。

打开淘宝,搜索楼盘名称【远洋澜山院子】,就能精准直达项目商家店铺。天猫好房开发商直营店将如线下售楼处一般,从展示、获客、服务、交易等多个维度,让线上营销原汁原味的还原出线下业务场景,且无视疫情反复、天气阴晴,让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对澜山院子项目了如指掌,一站式解决营销的最后一公里问题。

“远洋澜山院子”开发商直营店由天猫好房城市合作伙伴金华晶彩网络科技代运营。晶彩网络科技深耕金华房地产行业十余年,主要以互联网运营和户外广告为两翼,构建了涵盖主流网络媒体、专业户外广告和新媒体数字营销的综合性业务板块。在不断的鞭策和磨砺中,现已发展成深入金华本市级90%商超和社区,以及周边县市主要区域,并与金华80%的开发商及周边县市重点楼盘达成长期线上或线下服务合作的行业龙头企业。

依托9亿淘宝体系用户,为全网5000万+潜在购房用户提供房产交易服务。作为首个阿里与易居联合在天猫上打造的首个数字化营销平台,天猫好房希望召集更多优质合作伙伴,在更多城市开疆拓土,全力建设开发商直营店商户体系,与天猫好房共同成长,通过拓展以店为核心的增值服务增加多样性收入。

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更多的房。天猫好房愿携手合作伙伴一起为消费者提供新型优质服务,为行业注入创新力,打造线上房产新生态,实现房产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