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热点新闻

正文

存燃油渗漏、熄火等风险 上汽大众召回1765...
来源:中新经纬2022-06-25 09:18:23
  中新经纬6月24日电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24日消息,日前,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汽大众”)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上汽大众决定自2022年6月25日起,召回2021年9月14日至2022年6月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2021-2022年款奥迪A7L汽车,共计1765辆。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生产过程操作不到位,造成发动机输油硬管与燃油箱软管存在偶发插接不可靠现象,可能导致车辆底部的燃油管松脱,极端情况下会造成燃油渗漏、车辆无法启动和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等,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大众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燃油管连接部位进行检查,对连接不可靠的则免费更换燃油管,以消除安全隐患。公司将通过挂号信、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车主,安排免费召回维修事宜。(中新经纬APP)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