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91单,新房渠道店创佳绩!天猫好房618活动,打开渠道营销新思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23 15:34:00
摘要
上天猫开新房渠道店,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给更多的人。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又来了,这是消费者期待的年中钜惠时刻。

“618年中大促活动”作为天猫S级活动,天猫好房顺势推出了“好房618回血到底”活动。天猫好房携手新房渠道合作伙伴为购房者推出了多个优惠楼盘、特价好房,提供了一站式、多重补贴、丰富玩法兼具的线上购房体验。

据了解,目前已有18家渠道商户参与“回血618”大促活动,上线项目200+。粗略计算,随便一套房源都有2000多人围观。仅6月18日当天,对于刚刚入驻天猫好房开店的新房渠道商,累计成交量就高达91个。其中,安奇乐易优房易购专卖店2套、置优家优居优住专卖店1套、中安你我他房产专卖店1套。

此番佳绩,在行业引起了一轮不小的轰动。

其实,这是一次联合作战,更是一场系统战,才能递交的完美答卷。

据悉,天猫好房“回血618”活动,聚焦5000万+潜在购房人群。官方“1+1+2”营销赋能新房渠道商家:1个玩法全民参与100%福利,分享拉人赢取6180元回血红包,6月30日截止。期间,网友登陆天猫好房会场,成功报名后即可拉人助力,助力人数越多红包金额越高,6月27日-6月30日参与抽奖,即有机会赢取最高6180元回血红包;1个专属场馆“好价捡漏馆”帮助渠道店铺商品引流聚能。2套营销组合“经纪人直播排位赛 直卖好房”、”天猫好房X逛逛街联合活动+支付宝话题活动“种草话题全程营销推广,促进店铺项目的转化成交。

活动期间,新房渠道店拿出了多套优质房源、特价好房。天猫好房为渠道商户提供海量流量和专属购房补贴。另外,好房捡漏会场上线优惠券最高面额高达9.3万元,安心置业会场购房享立减房款40万元的高额优惠。

消费者是受益的、便利的,淘到了心仪的好房。

反过来618天猫好房平台活动,也给渠道商户在疫情时期提供的有利的营销武器。相关渠道商表示:“618大促节点对于房产业各地渠道商户来说,不仅是疫情之下持续开辟线上战场的动能工具,更是年中业绩抢收的重要时刻。”

由此,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面对挑战重重的房产市场,天猫好房探索出一条新道路:上天猫好房开店做生意。通过“开店模式”,快速、低成本地装备一套线上做生意的能力,以应对市场的波动。

跑赢市场,才能成为行业赢家!天猫好房携手新房渠道合作伙伴打造“以店为核心”的数字化生意平台,并为新房渠道合作商户的房产生意线上作业化、营销链路数字化和交易服务网络化全面赋能。

上天猫开新房渠道店,在对的场,上好的货,卖给更多的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