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好房年中盛典开播 新房二手房报名开启 回血618迎来高潮
来源:乐居买房2022-06-17 18:15:37
摘要
备受瞩目的“回血618购房真补贴”直播今日登场,长达8小时30分钟的超长直播囊括后疫情时代居住品质解读、二手房租房专场及新房好房年中盛典,“好看,好价,好货”齐备。新房会场上线、新房二手房回血报名通道开启,掀起拉人助力赢取最高6180元大额补贴的活动参与浪潮。

乐居买房讯 陈砚砚 6月10日启动的天猫好房“回血618”渐入高峰。备受瞩目的“回血618购房真补贴”直播今日登场,长达8小时30分钟的超长直播囊括后疫情时代居住品质解读、二手房租房专场及新房好房年中盛典,“好看,好价,好货”齐备。新房会场上线、新房二手房回血报名通道开启,掀起拉人助力赢取最高6180元大额补贴的活动参与浪潮。

一场重磅直播:

读懂品质生活选对理想居所 全国好价好房年中巡礼

“回血618购房真补贴”直播于13:30开场,三大环节扣人心弦,旨在为购房者营造“把脉市场、洞悉品质、好房种草、好价抢购”线上一站式体验。

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居住品质的关切程度达到新高。直播开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房协内装委)秘书长陈琬携万科、朗诗以及家装、家居品质企业代表和资深建筑师、设计师,分享产品设计理念,详解品质生活内涵,实时解答网友提问,并诚意推荐品质居住项目。

随后的二手房专场,克而瑞行业专家现身解读市场风向、奉献置业干货。品牌经纪公司一线经纪人“种草”最新热门房源,精准助力用户“看选买”。租房环节中,特邀真实租客袒露心声,畅谈租房新需求。更有资深管家分享选房、签约实用妙招,并有优质商户推荐安心好价公寓产品。

本场直播压轴环节——好房年中盛典预计17:30登场,来自华中、华北、西北、西南、长三角、大湾区等区域38个城市的天猫好房红人主播联袂楼市专家倾力讲解,帮助广大用户把握市场趋势、找对出手时机,并锁定真正适合自己的优选好房。

一项心动权益:

新房二手房回血报名开启 拉人助力红包膨胀

回血618今日亮点不止有干货满满的直播盛宴,蓄势已久的新房二手房回血报名也已正式开启。

6月18日-6月30日,登陆淘宝app,点击天猫好房进入回血618相关页面,在新房会场的安心优选会场、好房捡漏会场,或二手房会场的各大展馆中,购买任意商品券、优惠券成功报名后,可获得618元基础红包资格。随后,每拉一人助力,最终中奖金额可增加309元,最多可拉18人助力,最高中奖金额可达6180元。

6月27日-6月30日抽奖环节开启,用户参与就有机会获得对应金额的回血红包领取资格。

需要注意的是,中奖的新房用户需在商品券所示的核销期内完成核销,在9月30日前完成商品券对应房产的认购、网签,并于11月15日24时前,完成信息确认和资料上传。

而二手房优惠券核销截止6月30日,中奖用户需前往线下经纪机构进行核销,并于9月30日24点前,完成购房及资料上传。资料审核通过后,天猫好房将于年内以支付宝红包的形式发放回血红包。(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